林貓
林貓

作曲、唱歌、自由軟體。 zeko.studio

創作 - 空弦之歌

練琴左手累了嗎?彈空弦之歌!

這是一首不用左手的歌。

歡迎到 Odysee 觀賞!(現在 Matters 沒法嵌入 Odysee)

曲、詞:林貓

今天我想唱首 空弦之歌
只是因為左手 不想按弦
你問我這樣能 唱什麼歌
至少我有 三個和弦

Em Am9 D 不知道什麼和弦
Em Am9 D 已經到十三度音
Em Am9 D 不知道什麼和弦

今天我想唱首 空弦之歌
只是因為左手 在滑手機
你問我這樣能 唱什麼歌

在一個人的晚上 獨自彈著吉他
看著滿滿的限時動態 心裡覺得感慨
一邊擔心吵到鄰居 一手滑著 IG
多希望這空著的左手 握著的是你的手

Em Am9 D 不知道什麼和弦
Em Am9 D 已經到十三度音
Em Am9 D 不知道什麼和弦

有你在身邊 我哪需要什麼和弦
有你在身邊 心早已被溫暖包圍
待在我身邊 讓我用我的音樂描述你的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