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聖~誕~快~樂~請來四位~恭賀~(喂)

(编辑过)

今天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

五元小袋子

一堆太華麗的裝飾品太貴了、還是這個實用又可愛,而且很便宜

無論如何這就當作今天的房間裝飾品=3=

外加一些小東西~~~就有屬於自己的小過節氣氛

書桌上的擺設 松果體?(喂)

今天等等準備要看今敏大師的 東京教父 來過聖誕節

這是一部超級溫馨感動的故事!!!闔家觀賞的神作!!!

超讚的!!!

再來就是因為這週都是「童年回憶」⋯⋯頭腦真的要炸掉了orz

因此

今天特別

邀請四位嘉賓~~

一直在我腦中不離開的(喂)

登登登登登~~~

四位重量級嘉賓~~~

有點醜醜的圖、但卻是我滿滿的回憶

跟我一樣有童年的人、應該都認得出來這些人是誰(喂)

無論如何、都請來四位~~~

一樣在此不廢話

以此四人來~~~

祝大家聖誕快樂!!!~~~(。•ㅅ•。)♡(。•ㅅ•。)♡(。•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