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塗鴉》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這算是這一年超級爆紅、也是最多人期待動畫化的漫畫了

我算是蠻早就知道、因為偉大的鄉民推薦、結果一看就回不去了、甚至一直追最新的回數。只能說這真的水準很不錯,雖然劇情方面我大概知道會走向「無止盡」的感覺(汗)但是人物個性的設計很討喜、動作的力度跟流暢度都實在太強了。

所以銷售量能六百萬這樣可怕的數字,我也不太意外(笑)

圖片出處:https://shonenjumpplus.com/episode/10834108156648240735#

簡單來說(小雷注意):


間諜先生+刺客太太+讀心術女兒+預知未來的狗狗+戀姐控弟弟⋯⋯

而女兒又有一個亦敵亦友的男性對手⋯⋯這實在是⋯⋯太可愛了XXDD

很少有一部作品、這麼多角色都有很讓人喜歡的特色XD

有興趣又會日文的朋友可以上這網站看看:SPY×FAMILY

我看到現在,有點擔心這劇情是否永遠都不會走「主線」啊⋯⋯就跟某個死神小學生一樣(汗)不過算了,總覺得這種題材一但碰了主線就會加速度一直線奔向結局,這我也不要(哭)我想看更多「這一家人」的互動關係QQ

扯遠了、這邊是我自己之前參考《COWBOY BEBOP》繪製的關於這作品的小動畫,請客官們過目~

男主角:黃昏

帥氣的黃昏

不意外的這作為一個間諜的男人還蠻適合這種感覺的(喂)其實是因為在漫畫裡也有看到他有抽菸的畫面、才搭配上這cut

女主角:約兒

刺客還是冷酷一點比較有感覺

坦白說我一直在想這人的屬性,在家是很溫柔的、但是在工作上又有著截然不同的氣勢。恩~但我還是老話:「太太我愛妳!(*´∀`)~♥」


雙主角:安妮亞+彭德 (ゝ∀・)

搞死我的一段

可愛到迷死大家的安妮亞,恩⋯⋯但我沒想到我畫狗 彭德 會吃盡了苦頭orz 動物比人還難啊。

顏藝

安妮亞的表情創造出奇蹟、甚至還有票選妳最喜歡哪一個經典表情的活動==


一家人cut

顏藝的女兒當然要有顏藝的父母(喂)

槍是間諜的標準配件XD

間諜這題材其實是蠻多的、不過黃昏雖然很強、但應該比不過老婆(笑)

有點小憂愁的女孩

出身於實驗室、後來在孤兒院被領養,恩⋯⋯其實就歷史上的真實案件,我知道蠻多關於實驗沈重的故事⋯⋯真不希望作者把這方面用得太嚴肅,希望一直保持搞笑輕鬆就好了QQ

其他更多怕雷到沒看過的、就不介紹了(汗)


最後這一張是靜態圖,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這一張,當時也畫得超開心的XD

當時看到這一話就覺得好可愛!

大家吵完架也盡量相親相愛的和好喔~(。•ㅅ•。)♡


大概就先這樣。

如果看完的人會對《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有興趣而去看的話,那我會很開心的QQ

有授權最新跟第一話

東立電子書城連結

我來拿出我的催眠棒對準:「快去看~快去看~快去看~快去看~快去看~(*´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