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塗鴉練習記錄

以前都沒發現到

原來自己其實很喜歡上色


以前再搭配色彩時、都壓力很大,都搞不懂色彩原理、心理學等等

一直調來調去、上一堆特效、漸層、下載一堆不知道怎麼運用的色版

當時處在越是努力越是失去信心的鬼打牆階段

因為怎樣別人都不滿意、導致自己也不滿意、也開始懷疑自己

後來顏色變成一種我不敢去碰的領域。充滿陰影。


最近因為在練習新的工具

看網路厲害的人的繪圖過程、用他的方式、我只能模仿出這樣一個劣作orz

我一開始看到

感覺這個人的構思很有新鮮感

一個容器卻能裝入一堆星系

真好

自己也喜歡這種題材、蠻有意思的

此外也忽然意外的開始喜歡上色彩、像是衣服開始收集各種色彩的、每天根據心情搭配不同的顏色。以前我都喜歡白色跟黑色,雖然很百搭但偶爾就是太單調、而且黑色有時讓我整個人都有點沈重感。

白色則是在那個來時、不小心沾到、在洗手台清洗時真的很想死orz


哈、離題了。

不過衣櫃充滿著色彩、我心情也比較「豐富」一些了。此外用彩虹的顏色排列我的衣服看起來「紅橙黃綠藍靛紫」一排真的超有趣的 XD 不過幾件色彩被洗衣機洗壞了 orz

只能等下次大折扣再多添加自己的「色彩」了^^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