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烙印》3.5初貞

步出升降機後,我走向旁邊的防煙門,拉著俊堯進入樓梯間。

「為什麼⋯⋯要去36樓?」他猜不透我此舉的用意,困惑地問。

「想你再陪我多一會兒。」我親密地挽著他的手臂。

「但是再不回去的話⋯⋯我怕會令美雅起疑。」對此,我十分明白他的憂慮。美雅天性敏感多疑,而且善於觀察,若稍有不慎便很容易露出破綻,令她有所覺察。

但,那又如何?

在目的尚未達到之前,我根本沒打算讓他走。

我用雙手將他緊緊抱住,抬頭用委屈的眼神看著他:「我想爭取多點時間與你單獨相處,從這裡回去只需一分鐘啊!」在說話的同時,我裝作不經意的用胸部頂向他的身軀。

看着我可憐兮兮的樣子,俊堯最終還是心軟了。他妥協道:「好了好了⋯⋯都聽你的,十分鐘後再回去吧。」

「好啊~」我指向樓梯的位置,雀躍地說:「我們坐那邊吧。」雖然曾有過片刻的猶豫,但終究還是抵不住眼前的誘惑。俊堯聽從我的指示坐到梯級上,我順勢騎上他的大腿,雙方的臉貼近得幾乎沒有距離,我們默默地感受著彼此溫熱的鼻息。

「你還真不是一般的大膽⋯⋯」俊堯的呼吸漸漸變得沉重,他把雙手放到我的腰際,從手心的熱度已能看出他的緊張。

「不喜歡嗎?」我用舌尖輕舔他的耳珠。

「很喜⋯⋯歡⋯⋯」未等他說完,我已用雙唇堵住了他的嘴。當舌頭互相交纏之際,我感覺到下方有異物正微微隆起,並隔著褲子頂到我的外陰。意識到他開始有反應後,我更是變本加厲的將身體往下壓,用下體緊貼著他的陰莖來回磨蹭。他原本放在腰間的雙手,慢慢伸延到我的後背,與我緊緊擁抱著。

我欲伸手進他的褲檔之中,俊堯見狀立即抓住我的手腕,緊張地說:「在這裡⋯⋯好像不太好吧?」我沒理會他,把他的手掙脫後便繼續往下探。

「不要。」他比剛才更用力地捉住我那不安份的手。

「為什麼?」我若有所思的看著他,他的反應使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因為美雅?」我臉色一沉。

「不是,只、只是我還沒⋯⋯」看著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我恍然大悟。笑問道:「你還是處男,對吧?」

「美雅⋯⋯是我第一位女朋友。」得知這個消息後,我的興致不減反增,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第一次意味著什麼。

我挪開他的手,蹲下身子柔聲道:「沒關係,讓我看一看吧。」隨後他把身體往後靠,我滿懷期待地揭開他的褲頭,可是眼前的畫面卻讓我說不出話來⋯⋯

與我想像中的,未免相差太遠了。

他的陽具展現在我眼前,粗壯的陰莖早已被刺激得充血膨脹,莖身的周圍都佈滿著青筋。一切都十分完美,除了—  他陰莖的總長度,只跟我食指的長度差不多。

我被他完全不合符比例的陽具嚇了一跳,令我十分詫異。縱使沒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但從K和T、甚至只是隔著褲子觸摸過的陳老師,已能推斷出俊堯的陰莖並不屬於「常見」的類型。

「我的⋯⋯會很小嗎?」他一副難為情的模樣。

「我覺得挺可愛的。」說後,我把頭移近他的陽具,細細打量包皮裡面,只露出小部分的龜頭,稀狀的透明液體正從中間的小孔滲出。當我準備張口之際—

「停下!這裡很骯髒⋯⋯」

「是你的,我就不介意。」我一口含住那光滑的小頭。這是我第一次替男生口交,味道卻比預期中還要咸。

「啊⋯⋯」俊堯忍不住發出呻吟,我從他的跨下往上方直望,只見他彎起了雙手、用手肘支撐着地面,同時仰高頭面對著天花,露出舒服的表情。

含住龜頭的同時,我倒抽了一口氣,把口腔裏的空氣緩緩抽走,使其呈現一個真空狀態,然後再把頭往後一拉,發出了「啵—」的一聲。

我嘗試繼續探索他的敏感點,用舌尖對準他龜頭上的小孔輕輕一點,誰料這細微的動作卻足以使他的全身劇烈一震,他用顫抖著的聲音對我說:「這樣會感覺有點痠⋯⋯」

「如果是這樣呢?」我再度含住他的龜頭,重複著剛才的吸啜。

「啊!好、好舒服⋯⋯」我趁他毫無防備之時把陰莖一含到底,使他雙腳不由自主的抖動,然後放聲地呻吟。我一邊含住,一邊抬眼看著俊堯的表情,這時的他早已不見剛才的拘謹,感覺他是在期待我的下一步。洞悉了他的想法後我故意停住動作,然後轉身往下走,站到地面的位置,再迅速把背心脫下,準備解開熱褲上的鈕扣。

「你瘋了嗎?!若然有人經過怎麼辦?」俊堯口裏雖然這樣說,手卻正在撫摸自己挺立着的陽具。與此同時,我已把背心、熱褲全部脫去,只剩下黑色的比堅尼。

「要—看—清—楚—囉。」我把罩杯往下拉露出整個乳房,然後用手指搓弄着突起的乳頭,將曾經對着鏡子做過的情境重現在他眼前。俊堯看得目瞪口呆,同時握著陽具上下擺動。

然而就在此時,他的手機響起了。

「是美雅⋯⋯」俊堯被突如其來的來電嚇得六神無主,原本勃起的陰莖隨即軟下來。

「不用接聽,將手機調為靜音吧。」俊堯聽從我的指示將手機轉為靜音模式,然後隨意丟放在地上。

「看着我。」我不容許他有半點分心,隨即掀起內褲露出毛茸茸的陰戶,再用指腹打圈磨蹭著外陰,另一隻手則在把玩著堅挺的乳頭。

他的陽具又再次勃起,我看著地面上亮起的屏幕,心裏越發的興奮。此刻俊堯早將美雅拋諸腦後,他全神貫注地看著我的一舉一動,緊握著陽具上下搖動。我踏上梯級走到他的面前,讓他能夠更近距離地觀看我的私處,同時手指在陰蒂上飛快的轉動。

我看著地上不停震動的手機,快感更是逐漸遞增。只要想到自己居然能再一次將幻想帶進現實,心裡更是難以言喻的興奮。

我用手指撩撥陰道口的位置,早已濕得一塌糊塗。我把黏上分泌的手指在他眼前打開,晶瑩剔透的液體黏在我的雙指之間呈現拉絲狀。一波又一波的進擊已缷去他所有防守,他凝視著我手中的液體,同時加快手中的動作,眉頭深鎖漸現痛苦的表情。

「鈴鈴—」手機鈴聲響起。

「鈴鈴—」這次,輪到我的手機響起。

「鈴鈴—」可是我接下來的舉動卻完全超出他的想像範圍。

我停住手上進行的一切,從背包的夾層中拿出手機,接聽了電話。

「喂?」

「你們不是上來嗎?怎麼現在還未到?俊堯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他在你旁邊嗎?」美雅因聯絡不上俊堯而變得極度神經質,她連珠砲發式的提問,讓我心裏暗暗得意。

我微笑看著一臉錯愕的俊堯,用擔憂的語調對美雅說:「俊堯肚子不太舒服,所以上廁所去了,我現在還在外面等⋯⋯喔?等等,我好像看見他出來了。」我打開手機上的擴音器,手握住陰莖在我的陰蒂上來回摩擦。

俊堯先是一怔,然後立刻調整語調說:「對不起美雅,讓你擔心了。」他的眼神流露出對我迫切的渴望,快感已完全蓋過謊言所帶來的罪疚感。

「至少應該先跟我說一聲吧?害我一直擔心你們出了什麼事情⋯⋯」美雅不斷嘀咕抱怨。

不用擔心,我把他照顧得很好。

「寶貝別生氣了,我們現在馬上回來。」俊堯毫無感情地說著,同時將粗壯的陰莖頂着我濕滑的陰道口,微微張開的陰唇吸啜陰莖上的小頭。他亢奮得自覺地用手扶著陰莖,將包皮拉下露出整個龜頭。

我配合地撥開下體的陰毛,將雙指放於陰唇左右把它們向外拉開,光滑的龜頭隨即滑進了陰道口,被小陰唇緊緊夾住。

「為什麼你那邊回聲這麼大?」美雅狐疑地問。

俊堯支吾以對:「那是因為⋯⋯廁所旁邊是後樓梯⋯⋯」此刻的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被他填滿。我不打算讓他再有任何軟掉的機會,全身用力地往下坐,整根陰莖頓時被灼熱的陰道緊緊包裹着。與此同時,雙方同時按耐不住發出了氣聲般的呻吟,我如蛇般扭動著身體,只想將他完全搾乾。

「這裡網絡收得不太好,回來再聊!」俊堯匆匆掛線,隨即將手機拋到一邊,用雙手緊托著我的臀部,跟隨我的節奏擺動下盤。

「不行⋯⋯真的不行了!我、我快要射了⋯⋯」從臉上痛苦的表情得知,他已在極限的邊緣徘徊。

「將精液全部射出來吧,把你的一切⋯⋯都、都給我!」我急促的上下擺動著,然後猛然抽出。

下一秒,一道精液噴射而出,奶白色的液體散落在我的腹部上,射精後的陰莖仍在不停的抖動。

我心滿意足地看著身上那黏稠的精液。

 

就在這天,我同樣奪去別人的初貞,

當在滿足與罪惡感有了交集的片刻,

似乎讓我更能理解到當初的他們了。

只是罪孽如同烙印,再也不可抹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