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暗湧》1.3毀滅

我從膠袋裡拿出為他準備的「特製」汽水。


「原來只有一枝⋯⋯沒關係你先喝,我不渴。」

我貼心地替他扭開瓶蓋,發出「嚓—」一聲清脆的聲音,然後把汽水遞到他嘴邊。

他接過後隨即大口地喝完一大半,連帶打了聲嗝。

我坐回他身旁,抬頭望向牆上的時鐘,心裏默默地倒數著。只見他看著我一臉疑惑,似是對我連串不尋常的舉動感到不解,滿臉狐疑地問道:「怎麼你今天好像有點奇怪?」

「沒什麼,可能看見你特別高興吧!」我把手中的薯片餵向他。

「不吃了,好像有點飽。」他隨後又打了幾聲嗝,續道:「怎麼好像有點睏⋯⋯」

我微微一笑,將薯片放到口中細細咀嚼。


 人類天生是群居動物,害怕孤獨、害怕寂寞、害怕失去自我、害怕不被他人所認可,我們至出生起便在不同的群體當中成長。

小時候,我們目標要成為老師眼中名列前茅的好學生、親朋戚友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孩子、父母眼中乖巧聽話的好兒女;成長以後,我們必須成為伴侶眼中溫柔體貼的好情人、孩子眼中恩威並重的好爸媽,上司眼中勤奮能幹的好助手。

人的一生同時分身飾演著不同角色,但無論是在那個階段,都有一個共同點— 

每個角色我們亦希望盡可能做到盡善盡美。

我們努力維繫自己的形象,儘管私底下有多齷齪,若形象足夠正面便能夠把所以事情蓋過去,只要別人不知道你的底藴,你便能夠盡情地飾演各人眼中的完美角色,即使心靈已變得多麼的扭曲,如此的殘缺不堪。

「耳聽三分假、眼看未為真」人們更傾於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事實」,孰真孰假又有誰能辨?你的痛苦只會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在這刻最能體會到世間冷暖、一沉百踩的滋味。


「不行了,我真的很睏⋯⋯」K的意識開始有點模糊。

「睡吧,我等你。」我不以為然,繼續看着電視螢幕。


要毀掉一個人有什麼方法?

就是把他一直所建立的形象完全摧毀。

 

他漸漸閉起雙眼,我凝視著他的側臉,這大概是他最純真無邪的時候吧?看起來是那樣的無害。

我拿起他放在茶几上的手機,然後把他的褲子脫下— 

就像那天他對我做的一樣。

我再次細看他赤裸的身軀,陰莖在沒有性刺激的情況下小得可憐,如像洩了氣的氣球般萎縮作一團。

我走到沙發後面,把他的手擺放在陰莖之下,半屈曲的手剛好兜放著整根陰莖。我用手機拍下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佯裝成他的自拍照。隨後點開手機主目錄的訊息圖樣,在收件人的欄位上把電話簿裡所有的聯絡人逐一剔選。

只剩最後一步,我隨即按下發送鍵。

「鈴鈴—」我的手機響起了訊息鈴聲。

我心滿意足地收拾行裝準備離開,走到玄關前已能聽到從他手機不斷接收到訊息的通知聲,幾秒後鈴聲更是源源不絕地響起,連帶他家的電話亦同時響了起來。

我看著沙發上睡得正酣的他,無害得像個初生嬰兒,我走過去溫柔地撫摸著他的髮絲,俯下身在他耳邊說:


「睡吧,也許是你最後一次能睡得如此安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