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線作的交換禮物|交換明信片抽中大獎

我又來開箱了,虎年新春限定的Sunline交換明信片的活動的抽獎包裹,這次有什麼呢?

今日一早,我就收到來自高雄的掛號包裹。

如果以農曆新年推算過去一整年,我收到@Sunline 的包裹已經是第四次!其中一次是我自己購買的萬聖節快閃活動!哇!我真是收穫滿滿的粉絲,手比愛心。

記得五月底我進了象特市後,在六月與線線打招呼,我們彼此討論手寫字、鋼筆,開始一連串的日常對話,然後我與其他市民敲碗線線金句成書出版或月曆。


後來,線線推出2022年曆商品與明信片


我本來有預計私用,但年底很擔心遇到親友團們突發送各種日曆、本子的狀況,為了預防有這樣的情況,我靈機一動改購買明信片,先小額LikeCoin支持線線,然後我相當厚臉皮的留言許願說「只好來收藏這張明信片😆可以支持的LikeCoin獲得線線2022的手寫祝福嗎?我想要蓋有台灣高雄郵局的郵戳。」。


以為如此任性的粉絲要求,居然能獲得預訂線線未來玩明信片交換的活動,這活動不僅交換明信片外,還可以參與抽虎年新春禮包。


我就是那一位幸運兒有抽中!還額外加我原本在象特市購買印有台灣與航空信件的貼紙。


接下來就來開箱線作虎年春節限定禮包!!



由羽禾攝影,商品皆為Sunline Design製作


內容物滿滿的,有三張春聯、一個紅包袋、一個萬聖節貓咪的筆袋,還有我預購玩回郵的貼紙和一張備註給我的便條紙。

便條紙收錄在我的一月子彈筆記,內容就我自己收著看:)

關於明信片本尊,我目前還沒收到,它正在漂流中。而我個人在星期二寄出的明信片,其實我搞笑的猶豫寄掛好還是有郵戳時,就上了LS觀察線線和塔拉拉的對話,好像希望有郵戳,所以我就改寄平信,至於能否順利抵達?好像很憑緣分,我有朋友在今日已經收到我寄出的明信片。

由羽禾攝影,春聯商品皆為Sunline Design製作


三張春聯,分別是隱藏限定款「賺」、「新年快樂」、「順心」。

不得不說,一開始我看到大量有「賺」字時,心裡會心一笑,覺得這應該是我和許多人的心聲,希望新的一年能財運滾滾來,能把金錢、好運、健康賺起來,這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諮詢家母的意見,她選擇家裡的門面要「新年快樂」,而我的房間門貼上「賺」,再贈送一位喜歡手作創意商品的好友能「順心」的度過好年。

由羽禾攝影,春聯為Sunline Design製作
由羽禾攝影,春聯為Sunline Design製作

貼上春聯在門上,有準備迎接農曆新年感。



由羽禾攝影,紅包袋正面為Sunline Design製作
由羽禾攝影,紅包袋背面為Sunline Design製作

紅包袋是多數人會喜歡的紅布,不會過於大紅的太明亮,但也不會太暗沉得像酒紅色、赭色類型,是我看了也會想今年紅包袋要不要改成帆布紅包袋裝,且線線畫的老虎相當可愛。

但,第一時間,我決定來試看看存摺是否好放進去,沒想到與之前的口罩袋一樣,相當能裝且放置堆疊的厚度是一樣的,約能放置七本存摺。其中布料內裡挺柔軟的厚胚布材質,特別是外層的帆布,讓我覺得觸感挺舒服,整體厚度也較口罩袋再薄。




由羽禾攝影,貓咪筆袋正面為Sunline Design製作
由羽禾攝影,貓咪筆袋背面為Sunline Design製作

出乎意外是收到印製萬聖節的可愛黑色貓咪的改良版筆袋,不論寬度高度都有些許變化。

我試著裝筆後,發現尺升級到可以裝15公分長度的尺之外,像常見的品牌無印良品的六角雙頭筆、吳竹的軟筆系列、Pentel的彩繪筆是更容易攜帶和收納。

至於,兩種筆袋款式都各有我喜愛的優點,我覺得圖畫在原本的筆袋款,尺寸相當嬌小可愛。而這款式,我突發奇想的試塞自己的眼鏡和眼鏡布是剛剛好的!好像發現新的外出眼鏡收納袋?!


由羽禾攝影,貼紙為Sunline Design製作


最後的台灣貼紙,看到時覺得很實用,特別寄給國外朋友們和愛台灣的親友們很適合,有點迫不期待的想使用了!趕緊來寫信吧!

最後,謝謝線線舉辦活動,還讓我收到這麼多實用的新春禮物!謝謝你!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