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于 Pollyu
波利于 Pollyu

精神疾病患者 // 熱愛藝術和音樂,以及閱讀 獅子座O型 // MBTI測驗為INFP哲學家型

我個人的輪迴(使命)

我這一生就是來學習如何做一個「人」。

我已經停筆一陣子了,而在那期間我在一間小壽司店當門市人員,雖然我心裡很想繼續做下去,但我的身體不允許,恐慌和焦慮的症狀浮現,讓我每次下班回家都覺得痛苦。

在經歷了短短三四個月的工作洗禮,我又再一次提離職。提了離職的幾個禮拜,我一直躺在床上白天持續沉睡,想沉浸在一連串的夢境裡,到晚上才有精神追劇或是看影片,然而沒有任何產出。



我失去了人生目標,之前都是因為工作的鬧鐘而起床,逼著自己不願意也要為了錢撐下去,但是好痛苦,我心裡不斷地抗拒出門上班,面對人群壓力的這種行為。

表面上我表情是很淡定的,內心卻充滿著各種小劇場,還有自我質疑的對話。

我今天精神科回診,請醫生幫我開的藥劑量加重,我希望這多少能夠起一些正面的效果。

對於當下,對於明天,我仍盡力保持樂觀。雖然我知道離職後的耍廢人生,也是我焦慮感的來源,造成現在的我也是不停在人力銀行,尋找著那適合我的工作,究竟會不會出現?

這是我個人的輪迴,嘗試踏出社會,再經歷挫折,而後又逃避躲回巢穴。

我何時能擺脫這種痛苦的輪迴?

我前幾天有閱讀了正面能量的書,說我們要學會向宇宙下訂單,那我現在想下的訂單就是:
「我要成為一個最喜歡自己的人。我相信自己做得到。我找得到我的人生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