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ngLiu
YumingLiu

偶有心得,好與故舊親朋共賞之,擊節而歌、稱慶於世

未命名

其實我一直覺得海豚主席(國民黨主席、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吳敦義,稱白海豚遇到污染會轉彎,所以被世人譏為白海豚、白賊義(白賊=說謊))還滿衰的。試想,當初韓粉三進宮的把韓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又稱韓導,因為多次被抓包自導自演)催出來,難道我黨主席拒絕的了百萬韓粉嗎?

接著,再試想一下,我黨主席負責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由我跟黨的總統候選人韓總共同助選。

今天,是韓總自己大敗兩百五十萬票,讓對手衝到中華民國選舉史上最高票;但在我的領導下,不分區免強小輸兩席,就算是票數也是輸不到七十萬票。結果你今天青壯派要檢討大敗,就通通把矛頭指向黨主席。

到底是我排吳斯懷帶賽區域立委選情,還是你韓導到處亂放炮帶賽區域立委選情,這可以來做民調、做交叉分析、做回歸來求解啊。政治科學不就是要這樣弄的嗎?

第一時間青壯派在沒有任何證據之下,到底是憑感覺所以通通都在砲打中央;還是根本就怕被血洗,所以沒人敢檢討韓粉跟韓導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