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会有一天」

(编辑过)
会有一天 我的所有话语 沦为静寂


会有一天
我的所有话语 沦为静寂
它不曾像花火 璀璨一瞬
它亦不如月光 浪漫温柔
它更不是彩虹 七彩缤纷

会有一天
我的微小身躯 化为乌有
它不似漫漫云海 漫过山巅
它不似茫茫漆黑 黑至夜殇
它不似荒荒原野 野生蓝蝶

会有一天
层层叠叠的昼夜 垒成光塚
写给手心的秘密 渐消渐消
凝成泪的无尽事 遥遥如烟
深深爱天空的眼 慢慢慢息

当我眠入心海
悄悄道
我爱过这里么
这里爱过我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