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Carol chatting │就是這麼巧~~

第一次! 頭一擺! The first time! 初めて!拿...錯...行...李...箱!!!😱
我倆像不像?

第一次! 頭一擺! The first time! 初めて!

拿...錯...行...李...箱!!! 😱😱😱

.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吉隆坡機場現換成接駁巴士,光等巴士就多花了半個多小時,(人好多呀~)

出境後所有的行李已被拉下行李轉盤,倆倆排排站,

就這麼巧,馬利亞(我老公)和我的行李就被排在一起,(還在第一排)

我笑說:這麼巧,兩卡被拉在一起。

開心地要拖走時,

機場工作人員走來要檢查:機票收據和行李貼條是否一致?!

他在蹲下檢查時,還特別用手機拍照喔!(第一次遇到拍照存檔的)

(有這麼 仔細的...第三集眼睛來檢查...)

.

馬利亞完全沒發現:

行李箱上一堆的行李貼條小貼紙都不見了,(歷年出國的軌跡)

行李變輕了...(我們的有22KG,對方只有10吧!)

.

於是,我們載著它,開了1.5小時的車,回到了家...

開箱時,

馬利亞問:為什麼妳把密碼1, 改成7 ???!!

我回:我沒改過呀~(我也不會啊!)

我向前一看:Fxxx!拿錯行李了啦!

.

於是,我們又開著車回機場,換回行李!

還支付 馬幣130,讓它可以被運送回他主人的飯店。

.

就是這麼的巧...

好巧一:它和我的行李 兩卡排在一起。

好巧二:行李箱款式一樣。

好巧三:對方的英文名,和馬利亞的,第一個單字都一樣:Y

(我猜那檢查的人,只看第一個單字吧! )

.

對不起啦!!~~ 這麼巧的 Y先生,

打亂你的旅行心情了,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祝你 接下來的旅行能順利、開心~~

真的十分的抱歉!! (鞠躬~)

.

以上,報告完畢Over~。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