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Carol chatting │好深的一個坑啊!

某妹,一直在坑裡,時不時就要分享他們美照給我,所以就畫一下他們,Q版,可愛唷~🥰
忘羨Q版
作者: 時尚芭莎

這倆個孩子真美呀~~😍

陸劇--陳情令,在三年前已播畢,但沒想到還有人在坑裡,一直出不來。

在過年回台灣時,驚覺在這個坑裡的人還真不少。某妹,在之前就會不時傳他們的美照給我了;不小心發現,還有一位平時很霸氣的姐姐(50歲up),談到他們時,就像個少女似的打開她的圖庫來與我分享,太可愛了啦!🤣


霸氣姐姐說:「日子糟心, 要多看帥哥, 有宜身心!」


某妹告訴我,她加入了神秘的群組,平日大家會更新照片,畫師也會將照片畫出來,他們居然還要辦北中南三場的聚會,現場會有沒公開過的資料喔!

看來,這個坑還要很久才會爬出來吧!

下一對,要畫誰呢?🤔


Q版忘羨,
繪者: Carol.wu,   媒材:色鉛筆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