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筆名:葉宇燦,為悲觀的樂觀主義者,知識的雜食者。目前以心理學議題為始。之後會擴展到:讀書心得、政治、科技與社會等議題。如需轉載文章,請務必聯繫:yuinfo2021@gmail.com

[幣圈要聞] 三頭犬幣3/15派發第一波空投,第二波空投日期已宣佈(2022/03/21)

三頭犬幣第二波空投是OSMO用戶,ATOM用戶要再等等

各位讀者好

我沒有追幣圈消息追很勤,偏好定期彙整及回報我有在留意的幣種
(本篇僅資訊整理,非投資建議)

本文焦點在三頭犬幣空投的後續消息

圖源取自官推


📢 空投事項


三頭犬幣 3/12 擷取快照

於 3/15 派發第一波空投給吉娃娃幣用戶,相信有些馬特市市民也領到此波空投了

三頭犬幣空投可從官網領取,並且質押給該幣的驗證人

今日(3/21)官推宣佈 5/1 會派發第二波空投給OSMO用戶
ATOM用戶的空投日期要再等等

圖源取自官推

所以五月時,有質押OSMO的馬特市市民可期待三頭犬幣的落袋

我再貼一次三頭犬幣的空投比率給讀者參考

圖源取自官推


📢 REStake功能上線


有人撰寫了自動複利的網站

Daisy有專門寫文介紹REStake的使用方法

可參閱此文 Cerberus 地獄三頭犬空投已領・自動複利 REStake 功能免煩

簡單來說,此程式能幫用戶自動領取獎勵並再質押回給驗證人,幫用戶省去手動點領獎勵的功夫

三頭犬幣的質押有加入自動複利的功能,有興趣的讀者可試試


📢 Osmosis交易所已上架三頭犬幣


近日三頭犬幣已在Osmosis交易所正式上架了~~~~~~

圖片取自Osmosis官網

想多養犬幣的馬特市民,除了吉娃娃幣之外,之後多了三頭犬幣的選項可以換
官方說努力盡早推出三頭犬幣的流動池,大家可以期待

最新消息可追 三頭犬幣官方推特


祝大家幣圈旺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