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用心良苦却成空

俩2X
五毛逻辑1

这个“各色人间”上来就这一句。他的文章写道,不禁让我想起一句王小波所说的深有同感的话:我年轻时所见的人,只掌握了一些粗浅(且不说是荒谬)的原则,就以为无所不知,对世界妄加判断,结果整个世界都深受其害。还有他提到的萧伯纳的剧本《巴巴拉少校》的一场戏:工业巨头安德谢夫老爷子见到了多年不见的儿子斯泰芬,问他对做什么有兴趣。这个年轻人在科学、文艺、法律等一切方面一无所长,但他说自己有一项长处:会明辨是非。老爷子把自己的儿子暴损了一通,说这件事难倒了一切科学家、政治家、哲学家,怎么你什么都不会,就会一个明辨是非?(此人原话)

五毛逻辑2

你自己说的话,你自己咋不做呢?这个网站给我的感觉,一水的五毛。你说这里不和你脾胃。习近平青年时代就读过,左丘明左传……《联邦党人文集》、托马斯·潘恩的《常识》,也喜欢了解华盛顿、林肯、罗斯福等美国政治家的生平和思想,我还读过梭罗、惠特曼、马克·吐温、杰克·伦敦等人的作品。你俩咋不去质疑习近平到底有没有读过这些书呢?我说他不能抗二百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有错吗。我来这个平台,有很多其他的研究。你俩小子,一个选择性眼瞎,一个脑子里缺根弦。

红色怒火一兵,我直说了。你的言论让人无语。你的逻辑简直2B.我忍你很久了,你是有啥毛病,你是有啥毛病?一个劲的问,我是不是直接把身份证拍张照,传上来,再来个钉钉定位,你丫是有啥毛病。你,还有buger那个人,我写什么,ok,写对了,写错了。我一个几十岁的人,我手里的卷宗,我不能说是吗。我这还是有保留的写。就这,你俩心里是没啥问题吧,中国网站能不能说这些话,为什么跑到一个小网站来写,还尼玛不盈利。我犯得着吗,我说你俩,你俩说我满嘴喷粪。你俩骂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骂完就删自己评论。要么阴阳怪气,要么装傻充愣。跟谁装呢,我不是个读书人,在我的年代,能供起一个读书人,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国内能说,还至于来这里,每天看着三个俩个读者吗。五毛天天胡吹i,你不觉得有问题,你天天毛主席好,毛主席呱呱叫,你不觉得恶心。

我说我写

更遑论根植于人性中的趋利避害让利益的存在永远有强大的诱惑力。每个人都可以举着高高的旗帜去呐喊,去批判,去指点乾坤,但是,这个旗帜的高度你可撑得起来? 你叫各色人间是吧,来孩子,你电话给我留个,我手里一个案子等着你去支棱起来。中国国内的正能量是不去点评,不去揭发。但是对于国外却是喊打喊杀,没人去说五毛,小粉红等不是。因为账号全是实名的,马上就到你家门口。你想表达立意,那不好意思,洛克说天赋人权。他的政府论,今天中国政府做到了?

红色怒火一兵,你大爷的,你自己看看你的思维,一天问我一遍,你是不是网特。

   你俩来这装理中客呢?你俩去跟中国警察说说,去跟公检法说说,咋老是盯着人数稀少的异议人士呢?能不能别装。装啥呢,国内哪个网站你来给我说说,能这样说话,你俩说出来让人听听。进局子,说你寻衅滋事,再像王清营那样的,直接上手殴打。约束衣给你套上,房间挨着马桶,戴上刑具。对着你警察抱着单发咔咔地拍,说是取证。我不要求你俩知道李庄律师的遭遇,也不要求你俩知道老百姓被抖音认罪。干群关系,这还有关系吗。啥关系。对唱赞歌的,我劝你善良。郭德纲说: ” 不明白任何事就劝你大度点的人,要离他远点,雷劈会连累你“

义和团就在身边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尤其是普通老百姓,哪怕是小干部又如何,跟这个体制对抗。我不厌其烦的说资金,人力,物力。大家看到没,就这俩2b,自以为是。那你俩脑子不想想,我们是不是受了苦,遭了罪。他奶奶的,毛泽东当年造反的时候为什么不报官纳。今天出来,怀着什么希望做事,能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太多东西不好说,你俩心里清楚,为什么自己出来就一副看穿的样子,你看穿什么玩意了。我随便说几个地名,你俩连去都没去过,知道都不知道。还跟我谈社会,跟我谈中国咋样。XXX障!

不言而喻

说别人狭隘之前,请自己先审视一番自己。吾日三省吾身,自己有没有做到。你不狭隘,你包容,你会来事。可中国政府会来事吗。可满朝公务员是这么想的吗。如果全社会,就老百姓讲理,官员不讲理,那么给谁讲理呢。有理真的走遍天下吗。你给我走一个试试,问故宫大奔女,就这么件事。俩人装没看见。反而来骂我。故宫大奔女是你俩亲妈是吗,亲亲相互是吗。为什么老是说我情绪激动。没办法,理中客都是五毛,或者说五毛喜欢扮理中客。到了该执行社会正义的时候,五毛全跑的没影。反而天天美国死人了,英国不行了。这关我p事啊,我在自己国家,天天纳税,我连个话语权都没。天天美国死没死人,我上哪去管呢?我说美国死人,是不是我的生活环境就变好了?这不脑残吗。五毛是说给美国人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同胞听的。啥味道,品不出来吗。

胡锡进

突然哽咽,再次无语。说实良心话。李毅,胡锡进们,一边造孽一边骗骗韭菜。关键时刻装沉默。我这写共产党怎么坏,怎么坏,这些五毛都是不看的。谁不是情绪化呢。没有情绪,能激动吗。

小粉红

异议人士作为绝对的弱势群体。一边是留学生,一边是国内小粉红,一边是网特。总有小粉红认为这就极端了,就不讲道理了。拿命在赌博,你跟我说不讲道理。你来做做看,你坚持个我看看。各大网站,不管是国外的还是国内的,哪怕是像新浪这种在美国金融市场上市的网站。外国人管你这事吗,华尔街跟中共权贵联手割韭菜。这下面群众斗群众。就像外国人在中国,莫名其妙被人打了。这事大把的。更别提,现在是啥年代了,中共技术手段,想抓个人,分分钟让人消失。五毛会怜悯吗,五毛会去管来龙去脉吗,五毛会讲人权吗!黄鼠狼抗议鸡仔反抗太强烈,导致吃不了。我也是越看越无语。很多人是不会来留言的,最多看看,骂两声,就走了。心里都清楚,这完全不能改变什么,推动宪政,做梦呢。就这五毛心里还不服气。都尼玛翻墙了,还不服气。还有五毛说墙外骂习近平的多。就这种脑子,我还能说什么。就这么点小事,五毛都不知道调查,反而在法务,法律,道德方面拎不清。

时局图

你说这是专业论坛,讲事务性的,没人看。就这种扯皮,一会来一个五毛。这论坛风气不都是你们整的吗。没听过吗。“记住,你什么样,matters就什么样,觉得matters不好就加入进来,改变它……”五毛天天在国内喊的震天响,出来了不服气了。这不就是五毛天天吹的,你什么样,中国就什么样,觉得不好就加入进去改变它。现在你们出来了,还是这种调子,我不止一次感受到疲惫,累,肾虚,焦躁……我太难了,看着五毛言论,鸡皮疙瘩起一地。这个论坛是不是只有我们的声音而无五毛的声音?显然不是这样。关心政治话题的,或者说出来干推翻共产党的,能有几个?怎么坚持?这论坛里面,大把的五毛文章,今天喊美国必须要实行社会主义,明天喊台湾要完蛋了。我不见你们俩人去屁颠屁颠点赞评论。反而跟我说我有问题。我肯定有问题,我问题太严重了。我都尼玛反党反政府了,还要你给我提个醒?为什么中国人要干这个事,你们咋不思考思考呢?公民社会,到底有没有公民。还是韭菜。六亿人月收入一千元,李克强的话忘了?这仅仅是一篇帖子,你们就受不了。我问你俩,这论坛大把的五毛作者,你俩咋不去理论?中国禁了大量的论坛,你俩咋不去跟政府理论?国内能不能说这些内容,你俩咋不去试试?真搞笑。这个网站推送等问题肯定有。我的文章推给五毛,五毛的文章推给我。一大堆像此文一样的,毫无用处的文章到处都是。过去说无用之用,方为大用。今天,有用也是共产党先用,没用也是共产党后用。管你有用没用都是党说了算。五毛写就没事,我写了,你跑过来一句“蠢货”。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