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
Dudu

寵物保母大進擊


2021/2/19


這天一如往常得早起~

餵完豆豆吃飯、吃藥、散步,

然後開始一天主婦的生活

上下五樓的樓梯要掃+拖地和掃廁所收垃圾

這樣每天爬上爬下,其實運動量非常足夠


通常這樣忙完大概都是要吃中餐的時候了

寒冬久違的陽光,於是今天推車散步去~


如果大家的手機有連動健康狀態,

只要是坐在電腦前工作的人,每天行行走的步數約在500步內

研究發現,坐太久是人類新殺手。只要多坐1小時,就會減少壽命22分鐘,相當於抽2根菸的危害。來看看久坐造成的健康危機吧!然後時時提醒自己不管再忙都要起身活動一下筋骨。當然起身運動也是抗肥的最好方法


豆豆其實是個鄉巴佬,只要一出門就會非常興奮

遇到狗,只有聲嘶力竭,搞得帶它出門跟打仗一樣

通常我們帶牠出去玩,前面的人都需要注意是否有狗,不然它會暴動


對一般狗狗來說,必要的狗社交還是要有的

但對豆豆來說,是不需要的,因為它長年都覺得自己是個人


狗狗因為年紀大的情況,也不宜走太多路

所以通常都是走一段行人道,然後我就會把它抱上車


就這樣,它悠哉的吹風發呆

我就賣命的推著它走路,然後抓抓寶

(抓寶=寶可夢,這個遊戲可以促使大家走向戶外,多走路也有益身體健康

 我們家的弟媳懷孕,平常工作也是久坐,周末我大家都會一起出去戶外走路

 完全是個有益身體健康,促進家庭交流的好遊戲)


我們通常都會繞一大圈,慢步回我們之前住的大廈

因為要回去丟垃圾~管理費要妥善使用才行

早期我們住的大廈現在變成很多租客短暫停泊的地方

常常都會在大廈門口發現很多可用,卻被丟棄的東西

(很多東西其實都還堪用甚至全新,我就會把他們撿起來整理整理,然後送到慢飛兒庇護工場

 慢飛兒庇護工場,是讓身心有障礙的朋友也能有工作的地方,大家的家裡若大掃除

 有堪用您卻不需要的,都可送至慢飛兒,而那邊也算是個二手交流市場,還能有意外的收穫優)


結果當天的下場,豆豆的車車就變成回收車了(它應該無言到底)

我還跟它說借我放一下,因為我還要提~

它也非常配合的,坐在推車前面一點,留了一些位置給我放東西

還好當初我推車買夠大台,也非常穩固


回來的路上我們碰見人群出來倒垃圾

有隻有戴項圈的小黑狗,一直朝我們奔來

它還一直吠,豆豆當然也是不甘示弱的一直吠

當然接下來累的就是我了,我完全呈現護駕狀態

豆豆已經吠到都要跳離推車了~

那隻小黑狗也一直露出它潔白的牙齒

我已經做好會被咬的心情了


結果它的主人只是慢條斯理地在遙遠的那端一直叫它回來回來

完全不知道這邊已經出現水深火熱的狀態,它的狗已經要咬我了

最後才姍姍來遲的把她的狗拎回去

我認真覺得很多飼主都沒有危機意識,只會說它不會咬人之類的

但等到事情發生時才在那怪狗狗,如果以早點阻止它,不就不會發生了

我只有白眼翻到後腦勺,還要拍兩下才翻得回來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回到了家

一回家就是把它丟進浴缸,因為又到了洗澡時間

(它只有一臉不爽,又覺得自己中計了,通常帶它出去玩回來後,就是要洗澡)

洗完澡後,在吹毛的同時,它已經陷入睡夢當中,不知道是再累什麼意思的

明明我才是最累的人啊~

#雪納瑞 #寵物推車 #狗狗 #日常生活 #二手回收 #慢飛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