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
小y

紀錄日常生活

SpaceDAO DC 善小獎勵計劃

每個被通過且執行的小建議,都可以得到 由 Space Web3 Museum 派發的500 Space token的獎賞。

記得那一天,天空是一片暗黑,沒有任何星光與月光,我徘徊在迷霧WEB3森林邊緣,不知為何,總覺得陣陣寒氣從森林傳出,想起前輩說的WEB3森林有多危險、路多崎嶇、多容易迷路,似乎隨時會有野獸衝出將人吞食殆盡,讓人勇氣漸消。

「不然,就不進去了吧……」

這時,有什麼窸窸窣窣的聲音傳來,突然,有什麼東西抓住了我!我一邊顫抖一邊偷偷往後瞄…

原來是@swiftevo 啦!他拿著一份通往SpaceDAO DC的邀請函給我,邀請我去坐坐。「讓我們一起探索神秘的WEB3之森吧~」

於是,我就天天過著簡單快樂的WEB3生活了。才怪,WEB3東西好多,而且還一直不停增長。

剛進去時連DC怎麼操作都不太知道,swiftevo 大人很熱心的指導。因為他也經歷過WEB3的新人撞牆期,希望能盡量降低新人進入門檻,所以有了這個善小獎勵計劃。

SpaceDAO DC感覺是WEB3的東西都能討論與提問,不限於Space,歡迎大家進去坐坐。


善小獎勵計劃

不因惡小而為之;不因善小而不為。

SpaceDAO 以「關注少數,支持多元」為核心的理念。希望在激勵計劃上,也貫徹此理念。謂之,希望能推動一個名為「善小獎勵計劃」。

例如某人提出新手剛至DC的human-verify說明改善建議,改善了DC 的新手入門情況,希望能在community fund 作出小小的激勵。

計劃總申請 Space Token數量︰

5000 $Space Token

每個被通過且執行的小建議,都可以得到 由 Space Web3 Museum 派發的500 Space token的獎賞。

一共十個名額。用完後,再來回顧。

執行上,若被通過後,即由community fund 轉 5000 Space token 至 Space Web3 Museum,再由 Space Web3 museum 按需要派發。

為免失去焦點,這十個名額,主要用於改善 DC 上新手加入的體驗或者 降低門檻。其他的建議及改善,將有可能在下一期的善小勵計劃集中處理。

改善建議,可在此篇留言,也可在SpaceDAO DC提出。


相關名詞說明:

根據Space網站描述,Space Token的用途:

$SPACE is an ERC-20 token issued for The Space that will be used for pixel trading, taxation, UBI distribution, etc. 

AI幫我翻譯:

$SPACE是為The Space發行的一個ERC-20代幣,將用於畫素交易、稅收、UBI分配等方面。

UBI distribution 的wiki:

Universal basic income (UBI) is a social welfare proposal in which all citizens of a given population regularly receive a guaranteed income in the form of an unconditional transfer payment (i.e., without a means test or need to work 

個人認知space token現在應該最多是用來做畫素交易(買點陣圖藝術品?)。要接受space token,需要準備好polygon 網路的錢包(例如小狐狸,也就是MetaMask)


希望寫完這篇文章不會被誰追殺。😊


封面照取自pexels網站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