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子
蔡蔡子

保持善良、保持可愛、保持奇怪 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和自己說說話。

606°C的你和我

:「跟你說喔~如果你覺得心裡暖暖的,那是重新戀愛的感覺唷!」

一段戀愛,隨著時間走著走著,最初的那份悸動也會逐漸趨於平淡,可是平淡不好嗎?好啊,只是少了那份像棒棒糖一樣甜甜的滋味。

回溯那夜,在睡前播了一通電話,互相在月牙下道聲晚安,「你先掛啦」,在你一句我一句地來回拉扯下,你突然說道:「在掛斷之前我要說,我很想念你,等疫情緩點,我們就見面。」,原先內心平靜的湖水像是蝴蝶效應般地漾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漣漪。

「好。」,我輕聲地說,害怕你聽見我聲音裡那一點點顫抖,因為過分思念卻不能相見,而哽咽的細小聲音。帶著你暖暖的話語,在夜裡掛上淺淺的微笑,緩緩地入眠。

隔夜,我興奮又帶點羞怯地和你分享著:「我昨天因為你說的那句話,心裡覺得暖暖的,跟你說喔,如果你心裡覺得暖暖的,那是重新戀愛的感覺唷!」,你問我是從何聽到的,「我自己說的呀!」,像個小女孩似地答覆著。

愛情會一日日地走向平淡,但並沒有不好,若是平凡的日常裡少了一點甜味,那就做些讓彼此會心裡暖暖的小舉動吧!愛情是需要維持在一個熱度的,沒有幾度是最完美,也沒有幾度是過於冰冷了,只要是兩個人最平衡、最舒適、最自在的溫度,那就對了!

我想,我們是606°C吧٩(˃̶͈̀௰˂̶͈́)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