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子
蔡蔡子

保持善良、保持可愛、保持奇怪 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和自己說說話。

輕輕地

(编辑过)
搭配張西的《把你的名字曬一曬》一起服用會更加ㄛ!

西西在《把你的名字曬一曬》裡說到:「當我們太清楚地發現自己喜歡某一個人,並且那個某一個人也喜歡著自己,我們會習慣並享受自己這樣的喜歡,就算有時候難免小心翼翼,但那也只是太害怕失去。然後,然後,等有一天他不喜歡我們了,我們卻還是那麼深刻地喜歡著他,那時候,我們的喜歡好像瞬間就失去了意義。」

我想真的是這樣的吧。

轉過身望向放任自己黏在沙發椅上的男孩,對他的喜歡從心底漫溢出來,我想他是知道的,我想他是同樣喜歡著我的,但我們誰都沒有把愛掛在嘴邊,我想他是知道的。

我小心翼翼地捧著我的心向他走去,向他走去,期盼他能像對待剛出生的奶貓一樣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它,我們對視著,我望進他的眼底,像是那如此深不可測的井,我朝井底投了顆小石子,一秒,兩秒,我等待著,平靜的水面濺起了小水花,我笑了,他也笑了,眼裡伴著滿滿的愛意和笑意。

謝謝你回應了我。

我愛你,我在心底用著輕聲的、呼喊的、哽咽的、含糊的、寵溺的聲音對你說,生怕你沒聽見似的,在心底對你說。

:「我也愛你。」你聽見了。

即使短暫分開,兜著圈轉個彎,恰巧再次遇見你,那麼⋯「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