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書☆Orli
昀書☆Orli

愛咖啡、愛攝影 致沖出美味咖啡的咖啡師 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更是個育有兩隻男孩的單親媽咪 過動男孩Ivan+亞斯帶過動男孩Daniel 在生活中總是擦出不同火爆場面的火花 也有更多貼心又溫聲的小確幸 在這裡 會分享我的生活看法 兩隻男孩的小火花 還有我的咖啡之路

一個人終究是會變的

一路跌跌撞撞後...不放棄就是讓自己的心變冷

妹妹跟我說

有感覺到我現在比較冷漠無情

跟以前的我不太一樣了

(妹妹補一句...還好對她不會)


當你跌跌撞撞一路走來

你的好與不好

旁人只剩忌妒和批判時

就會知道只有把心回歸到自己身上

才會看清楚誰是真的支持你

但最終的力量永遠只來自於自己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自己都知道

只是很多事還不到說破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