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英文很重要?

(编辑过)

最近回到了七年前就註冊好的DeviantArt,我才發現,自己一張作品都沒有放??
它的副標題很強勢。The largest online art gallery and community.
那我是不是The world greatest artist 呢?顯然不是。

總之,我丟了些作品上去,很快就有人回應了,這裡也存在著打賞與留言功能,只不過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花在這裡就是了,但我還是會去謝謝他人的稱讚。

很小的時候,父親總說英文很重要,那時我也不是很懂,後來上了國中之後,為了考試,不得不到老師家去補習,所以我的英文程度都是靠補習補出來,長大之後,發現會一點英文還真好用,不見得將來要當空服員或英文秘書,而是看見更多不同世界的人事物,那是中文世界所沒有的。

那麼這個美術平台的作者們,又來自於哪裡呢??我很自然地以為歐美或東亞,出乎我意外的也有阿根廷與菲律賓的創作者,所以只看作品,還真不知道對方是男是女,來自於哪一個國家,也有畫很可愛的動物圖的女生,卻是三十多歲的美國媽媽。

所以語言,從來不是用幾級檢定來代表一個人的能力,就好像有駕照卻不見得敢開車,這要看你是否有駕馭那種才能的能力吧。

DeviantArt也有人次統計的功能,這個很有趣,白天騎單車的美女101,人氣居然是夜晚吹sax少女的十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吹薩克斯風很好啊,也許更多人愛騎腳踏車吧。
第二有人氣的作品是魔術師終極解碼,或許國外很多人看過這個節目的關係,總之先這樣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