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呓语
青年呓语

有态度的年轻人

独裁者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离开我就会亡

作者:野花的梦想


现在的独裁者,真是一代比一代差,没有那个能力,就不要搞独裁,搞来搞去就成了笑话,还一个个都是悲剧人生。

9月8日,卢卡申科在白俄罗斯总统府独立宫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联合采访。卢卡申科在受访时承认,自己可能在总统位子上坐得有点久,但他认为,“现在只有我才能够保护白俄罗斯”;如果自己垮台,整个体制就会垮掉,白俄罗斯也将随之衰落。卢卡申科强调自己“不会离开”,他已经领导建设白俄罗斯25年了,不会就这样放弃。如果他离开,他的支持者们将会陷入困境。

卢卡申科同志很幽默,白俄罗斯离开你就会亡,所以你不能离开,这笑话一点都不好笑。这么“伟大”,白俄罗人民却为了赶走他,已经抗争了几十天了,没有一点结束的迹象。大有卢卡申科不滚蛋,我们就誓不罢休的意思。

在白俄罗斯人民极度厌恶的情况下,他还能这么自恋,白俄罗不能离开我啊,离开我这个国家就要完蛋了,卢卡申科总算没有说出,我不能离开,要不地球就不转,宇宙会爆炸。

2020竟然还有独裁者会这样认为,真让人头疼,独裁者们就不能换一套词吗?为了赖在位置上不走,说来说去都是一样的词,却不知道人民究竟有多厌恶他们。

当年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夫妇在他们要被杀死的时候,竟然还在向他们的人民呼喊,我是你们的父亲,我是你们的母亲。直到死亡的那一刻他们都还没有醒,他们究竟陷入了怎样的一种幻境里,你们的人民不仅不爱你们,而且恨不得你们马上去死,你们却还在自恋的觉得,人民离不开你,一旦离开你,他们就只能家毁国灭。

这些谎言本身是拿来欺骗别人的,国民没有信,但是自己却深信不疑,看来最好的谎言,不是拿来欺骗他人,而是就为了骗自己,谁都可以不信,我一定要深信不疑。

独裁者最近几十年真是一代不如一代,比起佛朗哥,他们差的太远了。他们完全没有一点点自知之明,甚至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就像齐奥塞斯库夫妇那样,产生一种幻觉他们是全国人民的父母,我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人。

国家在这样的独裁者手里才是会迟早亡国,国家完全没有发展的可能,只会越来越差,甚至会将整个国家撕裂,仅仅只是因为他们不愿意放弃手中的权力,有些人甚至为了权力不惜发动战争,只要自己不死,哪管别人死活。这样的人竟然还喊着各种高尚和伟大的口号,他们说自己爱国,一切都是为了国家,实际上只是一群贪婪自私自利的鬼,一切只为了自己心底深处填不满的欲望。

现在的独裁者比起中国古代皇帝都不如,皇帝们都不会有这么愚蠢的认知,中国古代皇帝还知道自己做错事会下罪己诏,但是现在这些混蛋,不管犯下什么罪行,他们都不会觉得自己哪怕有半点错。皇帝如果自己做得不行,会实行提前禅让,当然一般都是给自己儿子,但是不管如何还是知道自己做的好坏,知道自己可以选择换人,自己适不适合做皇帝。

最可怕的是现在独裁者的愚蠢认知,完全超过想象,你不懂得自己认错也就算了,你不懂得自己滚蛋也就算了,你竟然还会认为国家离开你会灭亡,这是中国任何一个愚蠢的皇帝都说不出的话,他们非常清楚一件事,一旦皇宫被攻破,灭亡不是所谓的国家,灭亡的一定是自己一家子,他们绝对不会傻傻地说,国家要灭亡了。因为要不了几天,这片土地上又会崛起一个新的皇家统治这个国家,这是皇帝心里很清楚的事情,怎么在现在独裁者那里却完全不懂呢?

卢卡申科不管扯什么理由都难以逃脱自己注定的命运,权力是白俄罗人民赋予你的,既然白俄罗斯人民要收回权力,你就应该老老实实还回去,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贪恋,更不要想着据为己有,这只会为自己埋下杀身之祸,看看你的那些同志们,有几个有好下场的,最后都落得惨死的下场。

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推特:青年呓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