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30天繪畫計劃_我好我惡(Day9)夏日地獄

夏天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吹頭髮。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季節,剛好可以列為「我惡」來抱怨一下,結果昨天看到@陳海雅 的分享不禁會心一笑,想法居然撞在一塊了,不過她是喜歡洗頭髮,而我為吹頭髮所苦。

繪於2019年6月,畫完才發現……好像拿槍指著自己喔!(笑)

因為我髮量較多,留長髮,要吹到全乾至少得十幾分鐘。目前用的吹風機雖然可三段溫控,冷風吹較涼爽卻慢乾,熱風吹比較快一些,但吹完後又汗涔涔,感覺澡都白洗了……

最近實在受不了,乾脆把一頭長髮給剪了,大大降低吹頭時間。不過現在短髮在肩上亂翹也有點煩人。我弟講風涼話說他都沒這種困擾,偏偏我也沒勇氣一口氣剪成男生頭。唉唉,怎麼就沒有發明什麼道具能幾秒鐘就讓頭髮速乾呢?比如裝在廁所門上,走過去就全乾了,之類的~(以為是哆啦A夢道具還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嗎?哈)

朋友說,開冷氣吹頭就沒這困擾了。不過,為了可憐的北極熊兼省電費,我也大約五年沒吹冷氣了,如今習慣成自然,已經漸漸培養出稍微耐熱的體質,反而吹冷氣又怕冷,常常去圖書館等處別人喊冷氣不涼時我卻在喊冷……。

聽說已經有人在吹冷氣了,我的電風扇還停在弱風呢……。


文末順道提一下最近新增的打賞功能,實現這個心願的那天真的好興奮!不過,第一天打賞了幾次都沒問題,可是昨天要打賞時卻一直失敗(要求登入然後最後畫面導向空白),今天又試了一次還是一樣……大家使用上都沒問題嗎?

最後也感謝一下用新功能打賞我的馬特市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因為不確定大家喜不喜歡被提及,所以就不指名了,但大家的每一個拍手與打賞都讓我好感動,謝謝大家!

然後昨天意外發現評論的視窗不會跳動了!終於不必每次留言都費盡千辛萬苦了!(開心拭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