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腐化中
屍體腐化中

隨興文字創作。 這裡堆放原創作品與心得分享為主。 二創作品請走 【蟬翼】: https://semiii.com/members/yoomiwei/articles/

【原創│短打】時空悖論

「如果我回到過去,在所有悲劇發生之前找到你、阻止你,再與你相戀,一切是不是會變得更好。」

「不可能的。」

「為什麼?」

「所有不是封閉時間的時空倒轉都不能在同一個時間線上進行,也就是說你從沒有改動過現在的時間線,就算回到過去也改不了我們現在的時間線,你只是拯救了其他世界的人......也許還有其他世界的我。」

「那至少,那個世界的你跟世界也得救了啊。」

「不可能的。」

「為什麼?」

「因為我肯定會忍不住尾隨你而去,然後殺了那個世界的我。」

「我不在乎世界毀滅,也不在乎另一個我幸不幸福。我只在乎那個人是不是我。」

「可是──」

「別跟我說什麼那也是我的鬼話。別的時空、過去的我、未來的我,都不是我。我才不在乎他們的快樂或死活,我也不要你關注他們的快樂或死活,除了我、現在跟你說話的這個我以外,你去拯救的任何一個我,我都會親手毀了他們。」

「但──」

「別跟我爭執。你不會想要知道一個瘋子到底能做出什麼事。也不要想那麼多過去未來的事或其他可能。只要愛我,愛現在的我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想拯救我,這就是唯一解。注視現在的我、愛現在的我,不要關注其他事。記得,嗯?」他說。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