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腐化中
屍體腐化中

隨興文字創作。 這裡堆放原創作品與心得分享為主。 二創作品請走 【蟬翼】: https://semiii.com/members/yoomiwei/articles/

【短打│原創│BL】非典型NTR

「所以我們現在算什麼?」他癱軟在床上沒好氣地問。

身旁剛剛在他身上橫衝猛撞、一勁猛幹的傢伙在恬足後一臉不耐地嗤道:「你幹了那種事,好意思問我我們現在算什麼?」

要不是這傢伙不會抽菸,這拔屌無情的模樣就只差根事後菸了。

他不住嘟噥:「渣男。」

大概兩人離得太近,他以為的低語一字不漏地傳進對方耳裡,引得對方勃然大怒:「搶了我馬子的人是你,你竟然好意思回頭說我渣。」

喔對,不說他都忘了。這傢伙是發現了自己與他女友私下有染,在興師問罪的途中擦槍走火,然後把他上了。

搶了哥們的女人這種事,他自己也是第一次做,一切只能說是情不自禁、身不由己。

「我這不是都讓你上回來了嗎?」他說:「我會跟她斷乾淨的,本來也不是什麼正當的關係......」

說起來也還是他理虧。

「不用你假惺惺,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我才不會當她的工具人!」那傢伙在這種事上倒是拿得起放得下:「但你這渾蛋拐了我的馬子,你要怎麼賠?」

「我這不都讓你上了嗎......」敢情他這快要散架的慘狀只是幻覺嗎?

「那是剛好而已。」那傢伙又不忿地哼嗤起來。

「難不成你要我把自己賠給你嗎?你是不是小電影看太多?」

身旁的人突然就沉著臉不說話了。

「......」突然意會到自己正中紅心的他:「靠!你玩真的?」



什麼跟什麼,怎麼會到最後居然是他自己被仙人跳?


「你他媽的渾蛋──」


──END(?)──

寫在後面:

我其實原本是想個情敵終成眷屬的故事。

但想想第三者插足勾引人家的女友其實只是為了上人家這種事情還是太爛俗了。

我覺得受害者才真釣魚的高級獵人比較好啦(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