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玩樂趣∥我想這應該是每個人家裡或多或是都有的玩具~麥當勞玩具

不得不說麥當勞真的很厲害~從以前就知道聯名這回事能增加銷售!

嗨~我是阿詠!這次來介紹個麥當勞玩具,相信應該有滿多人都會為了兒童餐附送的玩具而特地去買兒童餐的吧😁不得不說麥當勞很會行銷啊!想到當時的無嘴貓之亂就覺得很可怕XD

麥當勞兒童餐玩具我大概查一下,從大約1979年就開始有,當時是星際迷航系列,不過我找不到當時的圖片了,後來麥當勞開始每年出新玩具,各種聯名,還有各種自已出,我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上面提到的無嘴貓系列,當時各種出。從娃娃到擺飾到玩具,想想就怕,當時簡直就被市面上各種無嘴貓淹沒...

不過還好,這次要分享的不是無嘴貓系列,而是大概2018年前後麥當勞跟變形金剛聯名的公仔系列,印象中這系列好像在台灣跟海外出的版本不一樣,我這是台灣沒出的版本。這系列都會有些小機關設置在公仔上。

我收到的二隻是博派狂派各一隻,博派角色是鋼鎖,是一隻暴龍,它的小手手是可以動的哦!雖然可動範圍就一點點,然後它身上的機關是發光裝置,只要按背上的博派標誌,它的眼睛跟噴出的火焰就會發光唷!而且很貼心的設置了電源開關!超棒!不用怕放到沒電XD

  再來是狂派裡面我覺得角色不錯看的震波,而且跟薩克一樣獨眼就是帥!震波的雙手可以舉起來,然後舉手的動作也是機關的開啟方式。這隻的機關是腳底會彈出二道火焰,應該是模擬飛起來時候腳下噴火吧,而且這火焰還有細節哦~不是一坨造型就了事XD

  那就分享到這,覺得麥當勞的玩具真的很多樣化,什麼都有,你家有沒有你也保留到現在的麥當勞玩具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