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遊樂記∥位在基隆八斗子漁港的美麗濱海步道~望幽谷

因為想到郊外去走走,順便運動運動,就又來到基隆的望幽谷這邊啦

嗨~我是阿詠!是的~這次去基隆的時候剛好天氣不好捏~不過雖然是陰天,但是為了要秉持著吃飽要運動的精神!我們還是驅車前往八斗子海科館旁邊的望幽谷啦!

自行拍攝

  據說望幽谷最早之前叫做〝大湖頂〞,後來是因為有個人帶著一群人來這邊玩~玩的快樂而忘憂,所以又取名忘憂谷!但是再後來有人到這邊不知道怎麼的,在一塊石頭上刻下〝望幽谷〞三個字~結果就被這麼的稱作沿用到現在啦!

  那麼望幽谷這裡有二個入口的位置,一個在港邊的油庫,另一個在65高地停車場,二邊都能進入望幽谷。至於停車的話~65高地這邊能停~但是有點貴!所以我都停在下面一點的〝度天宮〞,有個廣場可以停車~然後再步行上山

自行拍攝

  雖然天氣真的沒有很好~甚至有點飄雨!但是這邊還是滿滿的人在這走啊~甚至還看到拍婚紗的在這拍攝!說個笑話~我們剛到望幽谷的時候,突然聽到很像蒼蠅的聲音在耳朵旁邊呼來呼去!還以為是什麼蒼蠅這麼大隻!結果找到來源原來是婚紗攝影組的空拍機啊...大蒼蠅...

自行拍攝

  不過這種陰天也好~走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累!只是拍起來不如大晴天那樣好看就是了~不過這樣煙雨朦朧也是有另一番味道不是嗎?(不要為醜照找藉口XD)好啦~這個地方真的也是推薦大家來走走~難度不高很好走的!而且還很好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