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玩樂趣】所有模型公仔玩家最害怕的未知生物~地板小精靈!

地板小精靈真是可怕啊..應該滿多人慘遭毒手的吧XD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收藏各種公仔,組裝各種模型的,如果有~那你一點知道有一種神奇的未知生物(?)叫做地板小精靈的!這個未知生物會讓你不小心掉下去的零件就此消失!怎麼找都找不到啊!明明我就看到它掉在那!但是我就是摸不到撈不著那個零件...


這是我10年前那很亂的桌面XD

印象中我的模型們就不知道有多少零件被小精靈撈了去了!曾經我也是隨手亂做的素組派,雖然現在也是啦!當時也沒有太去注意零件剪下來放的位置,常常組一個模型組到最後缺了一個零件的...還好有些模型有多出來的備品(就是所有板件裡面用不到的零件,或是雙份但只用到一份的零件)最慘的是有些小小小零件真的沒得替換的被吃掉我也遇過一次,結果那隻模型只好殺肉了QQ

薩克幽靈


後來學聰明了!組裝作業的時候我會把盒子放在腳上,當作處理湯口碎屑的承接盒,也順便接住不小心掉落的零件!但是如果手太用力噴掉的還是無法挽救QQ還好最近不怎麼噴零件了...就算噴出來也有盒子接住,不過還是會怕啊~不小心又被地板精靈撿走就糟了XD

希望各位模型及公仔玩家能謹慎對待你的零組件,不要輕易的被地板小精靈給撿囉!那麼我是阿詠,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