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因為某一天追了兩天,然後都半夜四點才睡

金秀賢黑化

最近狂追金秀賢的某一天

最後果然變身蝴蝶

這部聽說結局很爛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爛

導演沒有拖戲

反而用了很妙的技巧做出結局

我反而喜歡這樣的快狠準

雖然最後的結局有點錯愕

錯愕錯起來的概念

志泰哥雖然你很帥很猛很威

就像把斧頭獄裡的人都怕你

還把金賢秀轉大人

但是劇裡的那些小壞事

是不可以學小孩會學壞....

但就某方面支持金賢秀的人來說

也算是金賢秀貴人之一XDDDD

金賢秀:[我該怎麼稱呼你?]

都志泰:[你高興就好。]

金賢秀:[志泰哥。]

都志泰:[宣判那天,就可以出去了,我們還是別再見,這裡不適合你。]


#某一天

#金秀賢

#車勝元

#金成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