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新人打卡)小王子來勒

疑似是老人般但自認為還是新人的新人打卡報到

到現在我還在過渡期

從最ㄧ開始的雪雪、小王子、老茶小王子….

不管怎麼看最後還是覺得小王子我看的最順眼

而我真的只知道要貼文而已

希望這次我的這個小王子來勒能夠撐過去今年

今年27歲,我希望我最愛的寫能夠持續下去

做自己喜歡的事,能夠持續保持對寫作的熱情

我決定追隨自我的心所寫,新的一年我經營了自己的馬特士

[小王子來嘞]真的來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