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三王公的幫助

(编辑过)
經過了三王公的處理後就是修行的領悟了

夜的事情結束後我跟媽媽有空就去找三王公的宮廟排隊領號碼牌加持問事,我媽媽覺得三王公的氣場很強而且挺準的。

三王公告訴她其實幾年前她有來過但她完全忘記這件事更還有一部經書未寫完,我媽媽完全把這經書的事情拋在腦後。

三王公開啟了全台語模式,三王公:[信女阿,妳幾年前其實有來過。]

聽到這邊我們全場驚訝望著我媽,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三王公看了我媽的資料和看了她一眼後說道。

我媽:[蛤?我有來過?我怎麼沒印象?]

三王公:[有妳有,而且妳還有一本經書未寫完。]

當天回家後我媽還真的找到有這本經書的存在,她二話不說開始動筆抄。

我那時候對於什麼是[修行]基本上是一蹋糊塗,天真想跟很厲害的乩身叔叔一樣往修行路走,現在想想真的是搞西因那(台語)。

三王公表示:[哀,人家都是不想當,阿妳是搶著當!]

還記得三王公對我這傻信女說了這句無奈的話。

獨自在外繞個大圈才心甘情願相信三王爺,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去看祂,剛開始自己心虛怕被罵,久而久之真心覺得要向王爺表示真心的感謝、指引與教誨。

我把上面的想法告訴我的師兄,他也告訴我其實我無需太在意[還沒去找祂這件事],不用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去但卻沒去,最後讓那顆心懸在心中跳脫不出來,如同心經裡說的:心無罣礙。

反而還被念心經白抄了,抄了這麼多本最後才真正理解心經的意思何在。

三王公總算得清清楚楚,知道我只要走出祂的宮門後我就會把祂的叮嚀忘得一乾二淨。

那時的我不相信會留長髮堅信不會有留長的一天,後來王爺與我定了個約印象深刻還蓋了個印章,其實我承認當下是害怕王爺的氣勢才答應王爺留長髮的.....。(這點我該揍)

心中還是有個小女孩想要變成女孩樣但同樣我還是喜歡女生不過我一直不敢踏出那一步,可能王爺看清我內心的那個小女孩是什麼樣才跟我定下約定吧。

這約定其實挺特別因為據三王爺的說法是,我留了短髮會影響我的體質也會很容易被干擾,起初我非常不相信但久而久之又真是如此。

當初因為這樣的事情跟家人吵起來,認為為什麼都長這麼大了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和喜歡的事情,吵到最後他們也放棄管了。

這幾年有發生一件小插曲,那時我在外租屋身體也是一直非常不舒服被干擾,經台北阿姨介紹得知一間台南的太子宮廟,後來媽媽辛苦帶著我坐火車到台南後一路用走的才到,途中也是經歷了一番波折。

太子一起駕幫我看完我的狀況後就說我需要帶八卦,而太子知道我想的是[女人],我媽媽這時問號看著太子再看看我,最後太子要媽媽自己問問我,但我確實心知肚明,因為公主的事情還烙印在我心裡。

後來太子也建議我把頭髮留長,其實我內心也是很想要變女生的。

太子問了我:[妳是不是也想要變女生?]

我想了想決定回答祂:[對。]

後來我才慢慢相信神明說的話和要我留長這件事情,不是思想保守而是為了保護我而不被干擾。

我短髮了八年突然決定要留長了,可能哪根筋不對才決定要留,開始慢慢在留的途中我其實心裡知道,好像體質不一樣了也比較少不舒服而磁場也慢慢在改變。

我開宮的朋友都笑說:[人家剪髮是要除晦氣阿妳是要留長增氣場。]

說真的我也是哭笑不得。

三王爺也告訴我如果想要靜坐的話,可在祂辦事的時候坐在祂身旁靜坐或去祂的宮裡幫忙也行,抄抄經、寫寫經讓心靜下來,但當時的我真的不懂什麼是[靜心]。

後來在家時太常被干擾我就開始不抄經也不去三王爺的宮廟,覺得為什麼越抄心越不靜,感覺都沒有用,漸漸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我反而是往外跑別的宮廟把自己用的更糟甚至不聽家人的話總是喜歡跑私人宮廟。

那時我充滿了疑問:[到底怎樣才能靜心?]

那段時間我的腦中思緒算是混亂的,跟朋友的交際也不是很好時常跟朋友起衝突,因為我會一直對朋友說這方面的事情,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突兀。

我不懂為什麼只有我不一樣,之後我才慢慢理解怎樣才能跟平凡人一樣;怎樣才是真正的修行與生活。

之後家裡發生我弟弟罹癌過世的事情無法靜下心的情況下,差點以為自己瘋了到處亂求哪裡有很靈的神明和宮廟。

壞的不好的、好的跟真正要幫助我的但我也錯過的或者無緣的都走過一些,而什麼是修行,因為遇上了很多的機緣才懂得,答案其實早就在我們日常之中:[生活即是修行,修行即是生活。]

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三王公在很早之前早就告訴過我這些了,只是我都沒有真正聽懂,祂沒有錯沒有問題有問題的通常都是自己,自己沒辦法醒悟的時候就會一直迷惘亂撞。

問事時三王公還說過我比較傾向佛到這裡還真的都是這樣呢,因為一些機緣我拜了觀音佛祖師父為師。

三王公也告訴過我想要修行可以,那就先修肉體、修自己。

修肉體就是讓自己的身體運動、健康,身心狀況都良好。

修自己就是自己的脾氣以及內心。

想到這裡其實三王公很早就告訴過我心該怎麼靜了,只是愚蠢的信女智慧還未開沒能領悟,出來社會後亂走一圈幸運的遇上了三清道祖和觀音佛祖後,祂們的教導才讓我真正懂得什麼是修行兩個字。

漸漸我感謝神明也不再怨天尤人讓我不再執著且能好好的生活以及做善事就是屬於我的修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