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安寧照顧 ~ 彩光照顧

#安寧照顧

光與愛照亮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在地球的另一端,彩光好友應用「彩光能量」,陪伴個案安穩回老家

感恩、感謝用最輕鬆自在的方式告別

感恩香港彩光好友分享

安寧照顧 ~ 彩光照顧

個案85歲,女。疫情前的彩光養生經驗有六年,身體和情緒健康一直安穩,

直到疫情發生,有三年不能恆常彩光保養。

今年初確診新冠肺炎後,得了急性精神昏亂 (「譫妄」),拒絕飲食。

我再接手調養,希望至少可以恢復胃口。


個案「譫妄」前很喜歡彩光,尤其是脾胃經,常閉目享受。

病後第一次做同樣手法,個案把我的彩光筆踢開,

口齒不清的說:「你幹甚麼?不要弄!我不喜歡!」

我驚訝,心生不解,於是把彩光筆先收起來,

轉而對個案進行詳細望診:

臉色粉紅,眼眶下陷乾黑,顴骨脫皮,太陽穴有紫黑青筋,咀唇深紫,人中和咀唇周圍發青,手掌乾癟,指頭紅,勞宮黃,手腳冰冷。

這人沒救了嗎?我不確定。

我再做一次脾胃經,個案再一次踢開我。

這次踢開時,我看到個案的湧泉長繭⋯⋯

一個四年沒有走過路的婆婆,為甚麼會在那個地方長繭?

於是我轉做「安詳回老家」,個案深深的安穩的睡著了。

個案兩個月後仙遊了,大去之前,我不間斷的給她做彩光養生的安寧照顧法 。

婆婆走的一刻是真的安詳回老家了,她的家人也深感安慰。

#彩光

#彩光針灸

#彩光能量

#彩光養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449601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