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古镇情怀

古镇情怀


比自己家乡还要慢节奏的地方,感觉能坐在沱江旁一下午,静静地坐着就是一种享受。

不需要紧张的行程安排,所有的景点距离都很近,每个角落都很好看,可以随走随逛,慢悠悠的感受古色古香。


无论是早晨、正午、还是傍晚的凤凰古城都让我觉得适宜。

可能有人不喜欢它的商业化,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古色古香。


最让我惊喜的还是这次入住的民宿,体验感很好 ,到店了老板还帮忙提行李上楼。

店内环境也很舒适,细节上很ok ,位置闹中取静,离景区也很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