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叫yangyang,很高兴加入这个大家庭里,希望大佬们多多关照!

接触币圈不久,还处在于萌新的状态,望大家多多指教。



币圈其实挺容易让我利欲熏心的,起伏太大,对于我这种初顾茅庐的年轻人来说很容易罪恶深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稚嫩,认知度不够!

现如今的我不再追求什么一夜暴富,就觉得踏踏实实最为稳当,玩一些有潜力,稳定的项目,这些拥有内容激励的平台,分享些日常啊,思想啊感觉这类最为稳妥。

虽然手中银子不多但是开始学习正确的投资观,努力在这平台跟大佬们共同学习找到下一个币圈热点风口,吃肉喝汤!


同时我也相信时代的浪潮总会给我们这些先行者一个最好的回报的,一起努力!奥利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