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kazu
Akikazu

在日本讀佛學的一個不太佛系的佛學修士(笑) 牛津大學數學哲學系畢業(低空飛過~) 希望我的分享能成為一份力量

失眠的幸福(三)

想要心清淨不是要等自己狀態好。當下一念你不分別,就是清淨。

心的清淨原來不是一個情緒狀態!我一直誤會了!想要心清淨不是要等自己狀態好。當下一念你不分別,就是清淨。

關鍵的不是情緒,而是智慧。改變你的認知角度,停下你固有的觀念,不分別。智慧會帶來清淨。六根的清淨,就是六根的不分別。六根會不分別,肯定是心不分別;不分六根、六境、六識,就無六根、六境、六識。它存在,是你讓它存在。

大高興了。感覺我也許找到竅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