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i
Gardi

Artist? I hope yes.

當世界按下暫停鍵

(编辑过)
9/10/2022中秋節開展~

努力了二年,我們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2020年開學日的某一個中午,這是我在台藝大的第三年,也是延畢的第一年,Kelly大姊跟我相約在寶豆咖啡敍敍舊。聊著聊著,kelly突然跟我提到:「欸,我們在職專班二年就畢業了,好像才剛知道怎麼創作就要離開校園,真的很可惜。」「要不,妳當個召集人,我們找幾個同學相約二年後辦個聯展,這樣就可以督促大家創作,也才不會可惜了我們的所學,妳覺得這樣好不好?」

班上邊緣人如我,聽到有人相約要繼續創作,就毫不猶豫的說:「當然好,這樣我們就可以有共同的目標及動力,在創作的路上就不會感到孤單寂寞了。」

就這麼著,我們傻傻地一步步的往前走,走著走著就要開展了!

希望這一切都能順利!我們在工作之餘犧牲許多休息時間,在忙到喘不過氣的日常中努力擠出一絲空間與時間維持創作,只是為了實踐自己心中的夢想,傳遞世界不同於日常的另一種美好。這個世界總是會有一群人,可以放下功利,不計成本的追尋真正的自己。也希望透過展出,將這樣的真誠與純粹傳遞出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