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
YC

深信文字療癒的力量,不論愛與不愛,好與不好

大家好|新人打卡

(编辑过)

HI大家,我是新來的馬特市民
從小就熱愛文字,無論是閱讀或寫作,也一直保持著寫日記的習慣。


還記得以前國高時期中流行的PC HOME、無名小站,每一個地方都承載了不同時期的自己到現在偶爾還會去看看以前打的文章,除了回憶的點滴,也不難發現那些成長的痕跡
就像是自己的一部份一樣,每個階段不論好壞,都值得我們好好珍惜收藏


直到出了社會後,有好長一段時間忙於生活而停止寫作,人生也陷入過好幾次低潮與黑暗每當我快要被吞噬的時候,就靠著書寫、閱讀找到喘息的空間,是文字陪伴我度過最難熬的低谷
因此便下定決心要再次重拾寫作習慣
而我也發現,當自己一直重複做著喜歡的事情時,好像就會開始比較靠近自己原本的樣子


這幾年接觸心靈成長,有很多想法想要好好記錄下來
還有一些生活日常、電影、書籍的心得,非常期待能在這裡與大家交流

對我來說,能把自己的感受化做文字記錄每一個當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深信文字療癒的力量,不論愛與不愛,好與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