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迎接2022丨Happy New Year!

開心迎接2022年的朝陽之際,也期待著新的一年,能為大家帶來新的希望和願景!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From YouTube


開心迎接2022年的朝陽之際,也期待著這新的一年,能為大家帶來新的希望和願景!

今年在高雄迎接新年的到來,特別有感觸,因為打從青春年少離家北上求學及就業後,算算時間,已有40多年的光景了,這次能再度回到年輕時走過的生活歲月,點點滴滴,記憶猶然深刻,不時的在腦海裡跟著盤旋。

看到現今的南台灣高雄,確實變化很大,城市建設繁榮的程度已不可同日而語,而依然讓我喜歡的還是氣候的型態,冬天給人的感覺,總是溫暖的,尤其迎向冬陽洗禮後,身心皆感舒暢,似乎充滿著滿滿正能量,令人感到神采奕奕,心態也頓時變得年輕許多!

獻上祝福


期許2022年~

疫情能很快的

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讓我們的生活

能再步入期望的

生活軌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