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獻上祝福丨2021感恩有你!

特別是在2021這一年,對我而言,有深切及美好的意義。

每年來到了12月,這個屬於感恩的月份,內心總充滿著感激之情和歡喜心,特別是在2021這一年,對我而言,有深切及美好的意義。

雖說一整年仍在疫情的警戒下小心翼翼的生活,但也慶幸都能順利的度過,而即將接近尾聲了。


祝福大家


於此,最想表達的是對Matters及所有創作者的感恩與祝福:


感恩這一年因為有你們,讓我在創作路上,才能更充實精彩!

同時也要誠摯的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百事可樂、心想事成!


時間飛快,來馬特市寫作已有一年又兩個月的時間了,在這段創作期間,個人最大的動力和堅持,應歸功於所有市民的支持與鼓勵,也因為有你們的看見,讓我更具信心,才能持續的筆耕不輟,而在這個平台順利的走下去。


國語日報舞台前-參加2018蕙質媽媽社開學聯誼

回首來時路,打從職場退休後,參與了成長團體台北市蕙質媽媽社活動(原國語日報蕙質媽媽社)開始,即待在所謂的舒適圈有十年之久,之後因緣際會的走進了馬特市,這個臥虎藏龍藏鳳,高手雲集的創作平台,來接觸並學習網路寫作,可說是勇氣可嘉,也是人生的一大突破呢!

這一路走來,也非常的幸運,總會收到眾多的文友及鐵粉拍手留言和支持鼓勵,每每想到此,實在是令人太感動了,想不到一介銀髮樂齡族,也能開開心心的和一群年輕優秀的創作者,匯聚一堂以文會友,人生能擁有如此機運,夫復何求?

閱讀和寫作,一直都是我喜歡追求的事,遺憾的是年齡漸長,反應和記憶力每況愈下,往往覺得吃力,常常會為了想不起某句話,挫折不已,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曾自言自語的說:「怎麼辦啊~想要看的書還很多未看完呢?」多麼冀望此生能完成這個心願。

唯勤是岸,竭盡所能就是了!

所以我也很喜歡在馬特市閱讀文友們的文章,每每看到那一篇篇令人心動的好文,就想立馬按下支持鍵,但好幾次經驗都失敗了,因為錢包不足啊~(笑!)

馬特市最有溫度的一面,也是愛的傳承,感謝那些先進的播種者,讓我也能欣然的以行動來回饋其他創作者,近日支持次數快接近700了,因為發文不多,coin沒能充飽,只能以心意支持來鼓勵,希望大家能包容見諒!

期許未來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實現新的願景和希望,而一起在馬特市繼續成長和茁壯!

感恩有你,祝福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