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寫給“天馬行空”的一封信

期許妳未來人生,另有一番扭轉的契機!祝福妳!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是一句耳熟能詳的話,但重要的是,「知過能改,善莫大焉!」,期許妳未來人生,另有一番扭轉的契機!

我很訝異,收到了妳的支持共兩筆:一筆是具名farewell,當天匯入1200 like coin ,另一筆是具名芒果冰,昨天匯入 225 like coin ,截至目前,我已將收到的這些 like coin ,全數用來幫妳支持了馬特市其他創作者。無論如何,仍要感謝妳特別支持個人的美意!

其實我來馬特市,一直是抱著創作練習生的心態,所以若蒙市民支持鼓勵,我一貫的做法,會再把這份支持回饋給對方的創作,其實,也是表達心懷感激之意!

相信妳還記得論語有這麼一句話:「不貳過,過則勿憚改!」。當事情既已發生,勇於承擔反省,能為自己負責,如此心靈才得以安然釋懷,覺得古先聖賢的至理名言,應可奉為圭臬。

最後,誠摯的與妳分享一句甘地的名言,也是我所推崇的聖嚴法師箴言:「面對、接受、處理、放下」與妳互勉!

祝福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