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東湖內溝溪賞櫻驚喜外一章

(编辑过)
接枝富士櫻
樂康步道櫻花
接枝部位近照

這幾天趁著櫻花季將近尾聲時,積極的又朝聖了東湖內溝溪的樂康步道和五分埤,爭睹兩旁盛開的櫻花,以及週邊花草植物等。

尤其在艷陽高照的晴朗天空下,每株櫻花更顯得嬌艷奪目,也能聞到淡淡的花香,猶如吸進了森林裡的芬多精般,讓人神情倍感愉悅!

而在爭奇鬥艷的整列櫻花樹中,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最令人刮目相看,並參和著粉色及白色的富士櫻花樹,顯得特別清麗優雅。

巧合的是,剛好遇到栽種主人的朋友至現場解說,原來這棵富士櫻是採用接枝方法而成功的品種。尤其,這是我第一次親眼所見的接枝實例成果,所以感到極其興奮!也讓現場賞櫻的一群“花粉”們,開了眼界,讚賞不已呢!

這次因戶外賞櫻,又額外的上了一課,就如同走進了大自然環境去閱讀視野一番,處處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