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by
Sabby

「生活很難,但我們總要想辦法逗樂自己。」 - 閱讀愛好者。 夢想是在家中裝潢一整面書櫃牆, 老的時候有錢有閒,養三隻貓,當個酷酷的老太太。

聖誕祝福

單純想記錄2021年參加聖誕節卡片交換活動所寫下的內容。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字的話,歡迎擷取拿去對喜歡的人說~

給陌生人的 :

「煩惱了很久,什麼樣的聖誕祝福才真摯又不唐突。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希望在平凡的每一天收穫更多小幸運吧!

所以我希望你出遊時總是晴天、結帳不會剛好少一塊、冬天下車不會腳抽筋、去的每間公廁都有衛生紙。

希望你的日常都被愛與溫柔滲透,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抱到所愛之人。

希望你的快樂不只侷限在節日,而是存在於生活的每個切面。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說一句,聖誕快樂。」


給朋友的 :

「我希望妳出遊時總是晴天、結帳不會剛好少一塊、冬天下車不會腳抽筋、去的每間公廁都有衛生紙。

我希望妳的日常都被愛與溫柔滲透,並用獨一無二的熱情與熱愛回報予世界。

聖誕快樂。」


給男友的 :

「我希望你出遊時總是晴天、結帳不會剛好少一塊、冬天下車不會腳抽筋、去的每間公廁都有衛生紙。

我希望你的日常都被愛與溫柔滲透,並永保正直善良。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回首匆匆歲月,卻仍覺得不負光陰。

希望你生命中的快樂大於悲傷,而且其中都包含了我。

聖誕快樂。」


誰不喜歡平凡日子裡的小幸運呢?

往回看,滿目都是生活的痕跡,零零碎碎灑了一地,也能折射出一片星空。

新年了,祝福大家活在晴天裡、零錢充足、筋骨柔軟、然後成為衛生紙吸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