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0425
Emma0425

除了自言自语的树洞,还写一些女性主义、心理学、留学相关的。

来Matters第一篇自言自语

(编辑过)

这会变成一个完美替代我已经登不上去的豆瓣和微博的一个树洞,或者日记本。我可以把我觉得一切值得记下来的东西写在这里。那我来写好久不写的梦境吧。

我前天晚上的梦出现了一些与高中时代紧密相连的人物。好像是理科班里组织去参观某个地方,这个地方有长长的回形走廊,我们得排好队慢慢走。室内陈设有很多古董之类的文化展览。出现了Qi,她班长的形象已经不明显了。还出现了一直以来就还萦绕在梦中的前男友Xie。一直以来我在梦里还是对他有残存的不甘的爱意,这次也不例外。我是不是又表白了?我不知道,但是被拒绝了。我没有什么伤心。我有买买和另外一个女生(好像是现实中确实对我表白过的咩)对我表达爱意,在我被拒绝时表达出安慰。

这个梦把完全不认识的人扯在一起,我只能理解为,我逐渐成长的新的本我去梦里面对旧的曾经缺乏勇气和爱的本我,去告白,不要因为他曾经和她怎样了就要压抑自己的内心的情感。去告诉我曾经的自己我不是不被人喜欢的。也去应验一直以来的直觉,就是他其实并不喜欢旧的本我,虽然他现实中和后来新一些、善于伪装与矫饰的我在一起过很短暂的时间。

醒来我只觉得有意思。值得记下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