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ingzi
yeyingzi

话题倾向于技术和生活的改变,以及英语学习方面 部落格地址:yeyingzi.com

说说Imposter综合症

Imposter 综合症大致意思是冒牌者综合症,就是自己觉得自己的能力和实力配不上自己活得的某一种地位或者荣誉。

Imposter 综合症大致意思是冒牌者综合症,就是形容自己觉得自己的能力和实力配不上自己活得的某一种地位或者荣誉。

我感觉现在的明星、艺人还有很多网红应该多多少少都有一些imposter综合症。

因为传播的原因让个人价值膨胀很多倍,像明星可能是好几亿倍,所以明星应该多半都会自我怀疑自己真的有这么高的价值吗?所以就会觉得自己没有如此高的价值,怕被大家批评,所以就费力达到ta认为符合ta的名气的价值,所以我们经常能够看到,有的明星瘦的不行了还不停减肥,估计就是心理原因,很折磨人的。

但我觉得明星们应该明白这一点,然后应该接受自己的平凡,然后把精力放在怎么样认真表演上面去。


欢迎造访我的部落格:yeyingzi.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