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陸劇又爆黑馬/濃濃言小風的《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圖/愛奇藝

最近網劇盛行,小網劇也能創流量帶人氣,不僅戲紅了,演戲的演員也跟著爆紅了,本來演網劇的演員就不是一二線的大明星,有的甚至是聽都沒聽過的新人演員,但只要網劇紅了,這些演員們也會跟著讓觀眾所喜歡及注意,所以這年頭不是只有拍大製作的電視劇才能讓人看見你,可以說是處處是機會的年代。

之前曾經介紹過一部非常好看有精致的網劇「虛顏」,它濃烈的言小風非常吸引人,也讓我彷彿回到了言小那個盛行年代的激動,而最近這一部「對我而言危險的他」更是完整複製了當年的台言霸道總裁的經典啊,劇中男設的設定就是霸道高冷又有點壞,但又常常在女主危險時像白馬王子一樣的出現,光看花絮就讓我熱血沸騰!

圖/愛奇藝

老實說這部劇我是因為看見了IG的影片片段才注意到的,搞笑的是那些IG只有影片片段,連片名都沒有,我因為看了那些花絮太激動,很努力的在網上尋找了許久,才發現這部劇的劇名叫《對我而言危險的他》,這部明明在我的眼簾有出現過,但我卻像其它劇一樣直接把它掠過了......

畢竟網劇短劇真的太多,多到我根本無暇一一找出來哪一部是黑馬啊,這部劇也不是因為它是黑馬才被我找出來看的,而是因為IG上的短片,男女主角的互動與親密讓我心跳加速,是有多久沒看過這樣令人心動又心跳加快的現代言小風的劇啦??哈哈。

圖/愛奇藝

濃濃言小風的《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真心好看,男主角樊治欣、女主李墨之雙雙人氣飆漲,雖說樊治欣不算是新人,但是第一次演霸總,就演出其中的精髓啊,根本就是天生演霸總的料,之前演那麼多部劇也不太讓人有辨識度,更別提紅不紅了。

這部劇再一次見證,選對劇選對角色對一個演員的重要性,選對了,一部爆紅,選錯了,演個十年也沒人記得住你,這就是現實的人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