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一品活蝦/今朝有酒今朝醉

非常推的好吃泰國蝦~~

為朋友接風,還沒回台就已經指定點名要吃這家一品活蝦的胡椒蝦,這家活蝦店光蝦子料理的種類就有十幾種,但我們每次來這裡吃都是只點一鍋一鍋的胡椒蝦,不只新鮮香辣,重點是其它菜品也都是一流的水準,可以說是吃的總是很開心。

這次來發現門面改成上海年代的復古味道,乍看之下還真有點慫,紅紅綠綠黃黃的,頗有那個年代的FU,哈哈。

辣炒水蓮,真心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這水蓮十分飽滿,咬起來有點厚度,比往常的都好吃。

骰子牛肉杏苞菇,這次的菇挺多,肉挺少,這樣也要價台幣五百,當真是不便宜啊。

不過肉質軟嫩,的確是不錯吃。

一夜干是後來愛上的菜品,後來每次來都會點上一條,今天的表現算是普通,尚可。

主菜胡椒蝦點了兩大鍋,每個人都可以吃上五六隻以上,真心過癮呢。

想到我高血脂還在吃藥,老實說實在不應該多吃才是,但偶爾吃吃應該還可以吧?就一直邊吃邊安慰自己,果真愛吃鬼無論如何都是愛吃的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