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超美雲南巡禮

很多朋友喜歡問我這部劇好不好看,這真的不好說,對我來說很好看,但對很多人來說,步調可能慢了些......
圖/芒果TV

《去有風的地方》,是2023年中國大陸電視劇。該劇由丁梓光執導,劉亦菲、李現主演,於2023年1月3日在湖南衛視、芒果TV雙平台首播。

雖然以前並不喜歡劉亦菲,但上次主演的夢華錄卻讓我一度驚豔不已,因此這次她的新戲一出我便注意到了,當然也很期待,可沒想到第一集就讓我想棄劇快轉,因為一開始就交代了她閨蜜的死,第一集可以說是沉悶至極,偏偏我很不愛灰暗調的劇,看了一集之後就先擱在一旁了。

剛好今天鬧劇荒,便才又把它撿回來看下去,一看還真是喜歡,喜歡她散步在雲南那股調調,喜歡雲南的風景,喜歡她租下一間長租屋在那裡過生活的慵懶又無所事事的模樣。

圖/芒果TV

這匹白馬說是他倆的媒婆也不為過。

它一出場便讓紅豆的手機給某人撞飛摔壞了,而那某人剛好是男主家的弟弟,她尋上門來要賠償,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

照片上這一幕是她迷路了在農場裡踩到屎,男主把她踩到屎的鞋掛在竹子上揹著,讓她坐在他的白馬上,由他一路牽回家,當真是踩到屎的浪漫啊~~

圖/芒果TV
圖/芒果TV

網上很多人說劉亦菲太美,根本不適合這樣接地氣的田園劇,我的想法剛好相反,覺得她這樣的美恰到好處,否則誰有耐心看她一個人的旅遊記呢?因為她走到哪都有她的風景,才能吸引人看下去,她的美是可以融入風景中的,笑起來賞心悅目。

反而李現就真的有點太平凡了些,真的就像個鄉村男孩般,看見美女會露出不自禁的喜歡表情,真的是挺有趣的,兩人的CP並不高,但也還可以看下去,目前我是看的挺舒適的,像是自己去了一趟雲南旅遊一般,邊看嘴角還會不自禁的微揚。

也好想去雲南住一回啊~~

圖/芒果TV


圖/芒果T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