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Netflix「黑暗榮耀」爆火/禁慾系人夫的誘惑

大家迷的是喬妹,我迷的卻是這位人夫......
Netflix

之前在追「材閥家的小兒子」時,就知道宋慧喬主演的這部新劇要上映,而且一播出便直接上了八集,讓觀眾一次看個過癮,因為我個人對暗黑復仇劇真的很不感興趣,何況喬妹也不是我的菜,所以就很直接的把這部劇給忽略了。

但朋友們都在追,追了又說挺好看,再加上經過個把月來媒體的發酵,在在都表示這部劇應該是拍的挺不賴的,何況還是「太陽的後裔」的金銀淑編劇,她的戲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渲染力,因此就找了個風和日麗的今天,一口氣把它第一季整八集給追完了。

結果迷上的卻是人夫河代表......

Netflix

最右邊那位就是我被圈粉的河代表,比起中間那位才二十七歲的男主角,河代表的魅力當真是無人能及啊,難怪最近媒體滿滿都是河代表的身影,可以說是萬年男配因為一部劇一夕成名了,相信在這之後這位已經四十二歲的萬年男配會順利晉級男主角,我超期待啊~~

Netflix
Netflix

《黑暗榮耀》為於2022年12月30日上線的Netflix韓國劇集,由安吉鎬導演執導,金銀淑作家執筆。第2部計劃於2023年3月上線。

劇中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在高中飽受校園霸凌,惡霸5人組是她整個青春、整個人生的噩夢,她帶著無數的傷痕已經殘破不堪的靈魂決定來場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報復。

老實說,這部劇所描寫的霸凌真是我看過史上之罪,要是現實中真有這樣的場面,真的只能說這些人都泯滅人性了吧,我甚是不喜這部份,自然都是快轉跳過了。

除此之外,看在河代表的份上,還是必須說這是一部還不錯的劇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