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陸劇「向風而行」/不知不覺的在乎,也是愛

前陣子每天必追的愛情劇,雖老套,但老套就是經典啊~~
愛奇藝

《向風而行》由王之執導,王凱、譚松韻領銜主演,劉暢、晏紫東、邵羽柒、周奇奇、波子橙等主演的都市勵志劇。講述了鷺洲航空客運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和飛行員程霄之間,因種種價值觀與信念之不同,而產生的誤會、理解與包容的職場愛情故事。

一樣是飛航機師的愛情故事,這部看起來是真的比陳喬恩和鄭剴演的那部「壯志高飛」好看許多,像這部這樣上司對下屬,上司因為愛護而更加要求,下屬因此誤會對方討厭自己故意找麻煩的內容設計,的確比較合我對羅曼史愛情的期待。

一連看八集,可以說是緊張刺激又精彩啊。

王凱演這個角色,當真是又帥又有味道,迷人得緊^^

愛奇藝

這部「向風而行」除了男女主角都是我的菜外,男配劉暢也是我挺喜愛的角色,之前看他在「請叫我總監」演譚小姐的學長時,就覺得他挺有味道,沒想到他也在這部向風而行中再度與譚小姐有了交集,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其實挺有FU的,是男二的很棒人選。

支線拉在空姐部份,機長與空乘本來就密不可分,在發展故事線上拉出來也是合理,但基本上這部份我都會直接跳過,直接看男女主角的對手戲,雖然譚小姐的身高真的挺矮,但演愛情戲方面倒是有滋有味囉。

愛奇藝

「向風而行」才剛上映,在網路上便引來很多的討論與期待,畢竟王凱和譚松韻都有大批粉絲支持,引來關注是正常的,但很多觀眾對譚小姐這樣的身高演機師比較有違和感,也有很多人說她在這部演的颯爽很是任性,看起來很不討喜,指她演的太用力才會如此。

唉,有任性才有成長嘛,若她一出場就是個英明睿智又懂事的機長,這故事就別進行下去了,大家說對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