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蒼蘭訣》/很火又真的很好看的仙俠古偶劇

最火的仙俠古偶劇絕對不是本人封的,而是因為要寫一下劇評而不小心看見媒體文章的標題,才知道這部劇真的挺火的。
圖/愛奇藝

最火的仙俠古偶劇絕對不是本人封的,而是因為要寫一下劇評而不小心看見媒體文章的標題,才知道這部劇真的挺火的。

之前追沉香重華追的很累,因為一天兩集,還會停更好幾天,那天突然瞧見這部蒼蘭訣與之對打的如火如涂,還聽有人說這部劇是今年最好看的仙俠劇,便索性開來看看,沒想到就這樣一看欲罷不能啊,目前一追追十集,沒有什麼虐不虐的,劇情走向也挺特別,節奏也挺快,看的讓人十分愉快且期待。

重要的是這部劇已經完結了,哈哈哈,忍不住狂笑三聲,意思就是本人想看多少就看多少,怎能不快樂呢?何況它真的是古裝偶像劇XD

圖/愛奇藝

《蒼蘭訣》,2022年中國大陸古裝玄幻愛情劇。根據九鷺非香小說《魔尊》改編,雖說是古偶劇,可這兩人都非偶像派,男主在此之前所演的戲我也都沒看,因為不管現代還是古代,王鶴棣都不是我的菜啊,沒想到他演這部蒼蘭訣如此霸氣又可愛。

女主呢,我根本是不認識的,聽說虞書欣家裡很有錢是帶資進組,演技上也是被批評為全劇最大敗筆,可就我目前看來,她飾演的傻白甜算是恰到好處,可愛又不失機靈,也讓人看得下去,至少不會真的很蠢^^

這部劇非常言情風,就是男女主的灑糖戲特多,第一集就接了吻,還換了身,看的是甜蜜又好笑,這樣的高冷男搭傻白甜的人設,這兩人算是詮釋的恰到好處,劇本台詞也很有趣,算是挺成功的一部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