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又來飽吃一頓好料/我最愛的韓式"涓豆腐"

可能因為韓式料理以各式各樣的豆腐鍋而著名,所以在台灣的兩大韓式餐廳取的名字都和豆腐有關?一間是豆腐村,一間就是我最愛吃的涓豆腐,

涓豆腐,是一個品牌餐廳的名字,賣的是韓式料理。

可能因為韓式料理以各式各樣的豆腐鍋而著名,所以在台灣的兩大韓式餐廳取的名字都和豆腐有關?一間是豆腐村,一間就是我最愛吃的涓豆腐,要說在台灣最好吃的連鎖韓式餐廳,首推涓豆腐,但我只有一張嘴,可能有其它特色韓式料理店我沒吃過,所以只能說這家是連鎖店裡,我認為最推的一家囉。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好想吃豆腐鍋和小菜,便拉著家人出門吃了,當然啦,沒訂位,所以到現場也進不去,本來以為才五點,應該有位子,沒想到還是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一進去肚子都餓扁了,先來一輪小菜,一下就吃光了。

吃光了沒關係,再來一輪,因為小菜是無限供應,所以要吃十輪也沒問題,但相信我,肚子會撐爆的,還是少吃一點^^

海鮮煎餅是必點,而且一定吃不完會打包帶走,但下次來還是會再點一次,哈哈。

最大原因是搭組合餐時,我家都會選煎餅,因為怕吃不飽,可是每次都因為這樣而吃太飽XD

醬燒青蔥牛五花

真的好吃必點菜色。

用生菜把肉包進去,加一旁的年糕和蒜頭,我會再加點辣醬包好,一口咬下去,就能得人間美味了,今晚這個肉是真香呢~~

綜合海陸鍋,是我的最愛。

有照片有證據,滿滿的都是客人,大家真的是報復性消費啊,現在去餐廳都人滿為患,好像疫情已經不存在似的......

總之,真的是吃到撐爆的一餐,到晚上十二點都還撐著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